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图

招远淘金小镇助力黄金节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5-08-21 09:21:00   作者:

  大众网8月21日讯(记者 王力平)中国金都、山东招远第九届黄金节将于2015年8月28日至8月30日举办,山东中矿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招远黄金博览苑、淘金小镇等景区在8月20日至8月28日期间,精心打造并推出众多精彩活动,助力招远第九届黄金节,为游客朋友们提供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节日大餐。

  精彩看点一:国内罕见特大古币亮相淘金小镇

  淘金小镇宋代钱币展览馆内共展出宋代货币实物三千余件,有国内罕见的特大型“大观通宝”及宋代的各种珍贵古钱币,如果您对古币收集有兴趣,那您一定要到这里瞧瞧,说不定您能寻找到自己的“珍爱”。

  精彩看点二:斑斓色彩点缀淘金小镇

  在淘金小镇景区的罗峰画坊里,您可以乘古画凉意,了解诗风画意,消自身暑气,在欣赏国画大师精美大作的同时,陶冶性情,享受与众不同的视觉盛宴。

  精彩看点三:“岳家书院”正式亮相 岳飞第31世孙亲题馆名

  一提起“精忠报国”就让我们想起了南宋抗金名将——岳飞。黄金节前期,岳家书院亮相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岳飞第31世孙岳国峰亲自题写匾额,书院内展示了22幅书画作品,从不同层面展示了岳家人的报国之志。

  精彩看点四:中国“木乃伊”——大鸡标本

  去过埃及的人都见识过木乃伊,在中国也有木乃伊,它不是人的标本而是公鸡的标本。在淘金小镇的吉和园里有众多栩栩如生的公鸡、母鸡及小鸡标本,据了解是由中国传统工艺大师郑永峰制作。

  

  精彩看点五:白富美的奢侈工艺品——宋绣

  宋绣是历史悠久的汉族传统刺绣工艺。宋绣与汴绣齐名,在中国刺绣史上占有重要的地位。淘金小镇“文绣院”内的作品绣工精致,针法细密,图案严谨,格调高雅,色彩秀丽。喜欢宋绣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精彩看点六:汴京饼铺——古味新装迎宾客

  “汴京饼铺”在淘金小镇盛装开业,老婆饼、牛轧糖、花粉酥、凤梨酥等美味糕点,在满足你口腹之欲的同时,让您充分领略“饼”文化内涵。一个温馨的饼铺,一个让人感动的传说,再加上滋润软滑、甜而不腻的美妙口感,绝对是舌尖上当之无愧的美味。

  精彩看点七:大宋工艺坊

  宋朝时期,民间手工技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鼎盛时期,淘金小镇大宋工艺坊展示了,民间名家制作的珐琅彩、耀州瓷、古铜器等器物。

  精彩看点八:宋韵金镇气模游艺秀

  黄金节期间,招远黄金博览苑、淘金小镇景区将举办“宋韵金镇?气模游艺秀”活动,届时“发财猫”、“黄金牛”、“宋代人物”等气模将以不同的形态在景区与游客见面。赶快拿起相机合影吧!

  精彩看点九:天天撒黄金 真金免费淘

  作为国家AAAA级景区的淘金小镇,独特的“淘金”体验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8月20日至8月28日,景区将天天撒黄金,并向游客郑重承诺:“真金免费淘 淘到就带走”。

  精彩看点十:大红灯笼高高挂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以宋代历史文化为背景,真实的展现了宋代市井的繁华场面。黄金节期间,景区特邀“汴京灯笼张”设计样式,在景区商业街增加了展示宋代文化底蕴的大红灯笼。届时,大红灯笼高高挂,您还能吼得住吗?

  精彩看点十一:1万套纪念套票等您拿

  8月28日至8月30日,凡是持“宋韵金镇?气模游艺秀入场券”的游客均可参与景区抽奖活动(中奖率为100%),获得景区提供的1万套中国民间工艺品博览会纪念套票或其他精美礼品。

  心动了吗?还等什么!赶紧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