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照赢好礼!暑期研学游,解锁烟台夏日狂欢趣味

2022-07-12 12:02:32 来源:  作者: 周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摄影 烟台文旅 烟台报道

  一年一度的暑期生活即将开始啦,各位学生友友们,是不是已经期盼已久了呢?假期如何安排?不如来一场高质量研学活动吧!清凉一夏,嗨爽烟台。“学玩两不误”,解锁烟台夏日暑期狂欢趣味!

  用照片讲述研学旅途上的故事,记录成长印记。下面一起来看看活动详情。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11日-7月24日

  2022年7月25日公布获奖名单

  二、活动入口

  入口一:长按识别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页面

  入口二:搜索“烟台文旅云”小程序即可进入活动界面

  三、参与方式

  进入活动链接后,点击页面右下方“参与活动”按钮,再点击“我要拍摄”,拍摄或上传研学主题照片。

  上传成功且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会在“精彩瞬间展示”区域展示,点赞数排名前10的参与者,将获得奖品1份。

  四、活动奖品

  价值128元的无线鼠标1个。此次活动共设置奖品10个。

  五、活动规则

  1.照片要求:投稿作品需为原创或拥有独立版权,作品美观、清晰、无水印,符合烟台暑期研学活动主题,若作品存在版权纠纷平台将取消其作者参与资格。

  2.投稿者须为烟台文旅云实名注册用户,且一个ID只有一个照片参与领奖排名,上传多张者取点赞量最高为最终参与排名作品。

  3.所有获奖作品默认授权烟台文旅云等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所属新媒体平台,在非商业用途的情况下进行使用。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烟台文旅云平台所有。

  不知道去哪研学?别急别急,马上给大家推荐几个烟台优质研学地,赶紧“抄作业”,保你学玩两不误!

  张裕卡斯特酒庄:葡萄酒探秘之旅

  走进中国酒庄发源地——张裕卡斯特酒庄,开启一段葡萄酒探秘之旅。

  了解一株葡萄树如何酿成一瓶葡萄酒、从葡萄叶拓片缝制麻布袋到DIY灌装一瓶意义非凡的葡萄酒……“沉浸式”研学体验,让你感受最美的课堂在路上。

  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恐龙特战队出击

  山东莱阳白垩纪国家地质公园,2018年获得教育部授牌“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

  在这里,你可以看到新中国第一具完整的恐龙骨骼化石——棘鼻青岛龙以及中国最早的恐龙、恐龙蛋、翼龙和昆虫化石等。

  黄金博物馆:品读黄金前世今生

  在黄金博物馆品读黄金前世今生,传承红色文化基因。

  体验以黄金文化、红色文化、休闲旅游为一体的课程主题,增强地域文化认同感,激发家国情怀,历练学生黄金品质为研学目标的研学课程体系。

  南山旅游景区:中华文化行中悟

  南山研学基地位于山东烟台龙口国家5A级景区——南山旅游景区。

  这里有辉煌深邃、宏伟壮观的中华历史文化园;有碧海蓝天、滩缓沙细的东海黄金海岸、原生态海岛;有动感时尚、炫酷洒脱的马术俱乐部、游艇俱乐部;这里有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完整教育体系。

  仙境海岸的自然滨海风光、厚重底蕴的红色文化、葡萄酒城的独属魅力……等你晒出多姿多彩的烟台暑期研学!你,准备好了么?

初审编辑:姚辉

责任编辑:冯炜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