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寻金 就来招远淘金小镇

2021-09-27 22:17: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烟台报道

  记者从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获悉,国庆节即将来临,景区将推出以“盛世欢歌迎国庆 龙腾狮跃闹金镇”为主题的系列国庆活动,如果您想在十一长假期间开启一场“寻金”之旅,这里将会是最好的选择。

  据悉,国庆节当天,景区将进行“我爱你中国”专题航拍微视频拍摄。目前,景区正在面向社会招募115名人士参与拍摄,如果您想参与本次活动,不妨拨打0535-8391799报名参与。参与人员可以享受一年内免费游玩淘金小镇和黄金博物馆的政策。

  景区负责人介绍,招远金都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坐落于山东省招远市黄金文化旅游度假区内,集科技、知识、艺术、历史、参与于一体,包含休闲、观光、餐饮、购物等功能,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功能较全面的黄金主题旅游景区。十一长假期间,景区不仅将举办舞狮舞龙、动物表演等展示招远传统民俗文化的活动,还将继续举办“淘金大赛”活动,游客朋友免费淘金子的同时,还能争当淘金达人,幸运儿更是可以获得景区赠送的金首饰。如果您假期有“闲”,不妨来这里开启“淘金”“寻金”之旅。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