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嫦娥奔月过中秋 烟台鲸鲨馆9月半价游玩

2021-09-25 06: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海底嫦娥奔月”海洋剧场演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中秋小长假放假第一天,尽管是阴雨天气,烟台鲸鲨海洋公园门口的游客仍然络绎不绝。中秋小长假期间,烟台鲸鲨海洋公园推出了“海底嫦娥奔月”“瑶池相会”等海洋剧场演艺活动,吸引了很多游客和市民前往游览观看。

海底嫦娥奔月”海洋剧场演艺

  中秋佳节“上演”古代神话 嫦娥奔月、瑶池相会一个都不少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体验中秋佳节的传统文化氛围,烟台鲸鲨鲸鲨海洋公园的海底星show场和欢乐剧场分别推出了“嫦娥奔月”和“瑶池相会”两大海洋主题类演艺。

  在鲸鲨展区前,巨幕拉开,画外音响起,一个遥远的神话故事娓娓道来。后羿射日后,西王母赐其不老仙药……随后,嫦娥飞升,奔向一轮“圆月”,并与众仙子们开始了广寒宫里的生活。衣袂轻飘、舞步流动,整个画面唯美而旖旎。

欢乐剧场演出

与海洋动物亲密接触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海底嫦娥奔月落下帷幕。此时,鲸鲨海洋公园的欢乐剧场正上演这一幕瑶池相会的欢乐景象。当动物版的“嫦娥仙子”来到海洋中的瑶池,那么她能否遇见命中注定的“后羿”呢?

  9月半价仅需75元 10周年定制年卡更优惠

  10年相伴,感恩一路同行。9月半价即可逛海洋公园,与鲸鲨合影,和海狮海象欢乐互动。鲸鲨海洋公园10周年定制年卡,仅需398元。

天幕电影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