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张裕葡萄风情采摘节开启 法式庄园露营节成新宠

2021-09-17 21:50: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力平

体验收获乐趣

体验收获乐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记者从张裕卡斯特酒庄获悉,第十三届风情采摘节于9月11日-10月7日期间面向游客开启,多项精彩体验项目等你来打卡。

  采摘节期间,张裕卡斯特酒庄推出多项精彩体验项目,杯酒漫谈、吃葡萄比赛、鸡尾酒随心配、庄园品美酒、购物有礼、喝香槟比赛、赤脚踩葡萄、夹葡萄比赛等都将陆续开展,现场与游客进行多维度互动。

传统庆祝葡萄丰收活动——赤脚踩葡萄

打卡“葡萄”系列小游戏

  9月12日-10月7日,作为烟台户外野奢露营文化倡导者,爱往度假联合百年品牌张裕,在烟台最美收获季共同推出自然露营系列活动“自然露营之张裕卡斯特篇——法式庄园露营节”,精致出圈的下午茶、浪漫的帐篷、 葡萄采摘、特制鸡尾酒……体验不一样的法式庄园露营节!

  在张裕卡斯特酒庄的千亩葡萄园里,辛勤的园丁一整年用心培育的葡萄树,只为在9月的收获季献上“幸福的味道”,邀请您与家人、朋友一起来体验采摘的乐趣、感受田园闲暇时光。


初审编辑:王力平

责任编辑:李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