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人间仙境 领略八仙过海传说

2021-04-20 09:22: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蓬莱依山傍海、景色秀丽,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是北方城市中难得的一处“天然氧吧”,年平均气温12摄氏度,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位于蓬莱北黄海之滨的八仙渡风景区,宛如横卧海上的宝葫芦,景区由八仙坊、八仙桥、望瀛楼、八仙祠、会仙阁、拜仙台等近40处景观组成,并有滨海平台、观景长廊、奇石林、海豹岛等环区景观和快艇游览项目。

  这里拥有我国最大的海上园林、最大的海上奇石林、最长的海上长廊、最高的海上楼阁,以八仙为主题的玉器、瓷器、漆雕、木雕、石雕处处可见,被评定为国家AAAAA级景区。

  蓬莱八仙过海景区以道教文化和蓬莱神话为背景,以八仙传说为主题,发掘弘扬八仙的文化精神,凝聚八仙独具魅力特色的文化形象。

  千百年来,八仙过海之传说、海市蜃楼之奇观、碧海蓝天之美景以及秦皇汉武访仙求药留下的神奇故事,让蓬莱成为祈福、观光的首选之处,而只有经过实地采风,才能切实理解和感受到“人间仙境、休闲天堂”的美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皓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