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蓝色畅想 畅享海底世界——蓬莱海洋极地世界之旅

2021-04-19 14:15: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海对一个沿海人的意义是家,而对非沿海地区的人们来说,大海是一种向往。位于蓬莱至长岛必经之路——蓬莱港东南的蓬莱海洋极地世界,能满足你对海洋的幻想,带你揭开大海的另一面。

  这里,拥有目前国内最大的热带雨林馆、海豹岛、海龟岛、鲨鱼馆、大展面、大圆缸等,集国内 及亚洲水族业之大成,融科研教学、海洋生物展示和表演于一体,充分运用互动性、参与性、艺术性的手法,将人们带入神秘的海洋大世界中。随着天气逐渐炎热,凉爽的极地世界便是人们感知海洋、亲近动物的首选之地。

  在亚洲最大的热带雨林馆里,飞流直下的瀑布,高大茂密的丛林、凶猛的鳄鱼,将会把你带入神秘惊险的世界。 海龟岛中,60只憨态可掬的大海龟悠闲自得地漫游;鲨鱼馆里,人鲨共舞,扣人心弦。

  通过蓬莱海洋极地世界的时光隧道便是极地馆,在白色的冰雪世界里,白鲸、北极熊、企鹅、海象、海獭等极地动物与你同游冰雪天地;海豹岛上,百头渤海海豹与你零距离接触,群游并表演水上芭蕾……这里还有众多的极地海洋生物在自由自在地生活 。

  游览中途,在水下剧场稍作休憩,看一场《海的女儿》改编的人鱼传说表演,能让人让人瞬间忘却忙碌与劳累,投入到美丽的童话故事中。

  看过美人鱼表演,再看一下世界最大的圆柱缸,美丽的活珊瑚及珊瑚礁鱼群神奇多彩、经过多形海底遂道仿佛令游人置身于蔚蓝色大海之中,近千种海洋生物,触手可及,美丽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标本馆、科教馆,寓教于游,是普及海洋知识的大课堂;四维动感影院里,高科技四维立体动感电影,把您带入真正的海底世界。

  游览的最后一站,海洋剧场中幽默滑稽的海狮表演和浪漫刺激的海豚表演,能将人与动物的距离瞬间拉近,浪漫骑士、激情冲浪、尾鳍拍球送大礼、三头海豚齐跃顶球、人豚共舞、海狮抢凳子、海狮拔河、海狮排球赛、海狮音乐会、海狮高台跳水等精彩表演轮番上阵,半小时的表演让人直呼过瘾!

  一次游览,能让人领略到大海的奇妙,也能涨不少知识,更是带着孩子出行的好去处,五一,约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皓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