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2021-04-16 10:21: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实习生 王延 烟台报道

  4月15日,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举行了“红心永向党”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加强集团相关知识学习教育。来自集团旗下酒店、景区的1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扣演讲主题,用动人的语言、感人的故事、真挚的情感,深情阐述了党百年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讲述了自己身边一个个优秀党员的鲜活事迹,生动诠释了八仙过海人“同舟共济、各显其能”的企业精神,充分展现了八仙过海人在其领导下砥砺奋进,在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发展中所取得的丰硕成果。选手们富有思想性、感染力的演讲,引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强烈共鸣。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三仙山景区的徐翠英获得了一等奖,欧乐堡国际酒店张忠莲、海洋极地世界梁彤获得二等奖,八仙过海景区赵玲、欧乐堡国际酒店王乐祥、三仙山景区温伟获得三等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