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烟台100分钟直达!乘高铁游“仙境海岸”,品味“鲜美生活”

2021-03-18 10:0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旅宣 烟台报道

  伴随着G6945高铁列车的乘客抵达烟台南站,标志着济南、烟台两地双城之旅“百分生活”正式开启,该车次采取一站直达方式,运行时间100分钟。为抢抓机遇,拓展济南客源市场,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在烟台南站举办“乘高铁游烟台,共享仙境新生活”旅游营销活动,邀请抵烟乘客畅游“仙境海岸”,品味“鲜美生活”。

  本次活动是烟台市春季文化旅游宣传营销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开拓高铁高端客源市场和济南客源市场,进一步激活烟台旅游市场,提振文旅消费,不断提升“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城市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助力胶东经济圈与省会经济圈融合、协同发展。

  春光无限好,莫负好时节。为充分满足济南人民游烟台的休闲度假需求,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精心策划,根据停留时间,为济南游客量身订制当日往返“一日游”、周末出行“二日游”“三日游”,共20条精品线路产品,对文旅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为来烟游客提供多元化选择。

  芝罘仙境烟台印象一日游、打卡最美100公里海岸之路二日游、海上巡航海鸥伴飞三日游等颇具烟台特色的线路产品,让游客在周末便可充分感受烟台古城文化,游览人间仙境胜景,重温胶东革命历史,徜徉春日青山花海,品尝浪漫葡酒,探秘海洋世界,“催热”全市春季旅游市场。

  烟台南站广场上,旅游线路、优惠活动的展板、宣传品吸引了众多乘客驻足咨询。其中,“济烟高铁一站直达旅游优惠月”活动尤其受青睐,3月12日-4月12日期间,龙口南山、蓬莱八仙过海、长岛等景区,金海岸希尔顿等酒店,对持有G6945、G6933、G6939高铁车票、与票面所载身份信息相符的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的游客,推出形式多样的优惠活动。

  来自济南的游客林先生高兴地说:“前天从朋友那里得知济南到烟台开通了直达高铁,只需要1小时40分钟就能到烟台,今天第一天开通就来体验了下,还有这么多优惠活动和适合我的线路,真是省心又省钱。”

  来自淄博的张女士对烟台的热情好客印象深刻,她说:“刚下车就看到了‘乘高铁游烟台,共享仙境新生活’、‘老师儿,鲜美烟台欢迎您’热情洋溢的横幅,我出生在淄博,在济南工作,一直对大海十分向往,高铁开通第一天就买票来看看,果然受到了烟台人的热烈欢迎,这趟旅程肯定会非常愉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