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前放大招 20万元红包请你放肆吃饺子

2020-12-15 22: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烟台报道

  “冬至不端饺子碗,冻掉耳朵没人管。”12月21日是冬至日,也是2020年的最后一个节气。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大众网烟台、烟台芝罘万达广场承办的第二届烟台饺子文化节将于12月19日在芝罘万达广场拉开帷幕。同时,“网络饺子惠民季”将同步上线,“饿了么”平台联合烟台200+饺子馆发起20万元专属红包,让你今冬尽享美味暖胃饺子。

  20万元专属红包 让你尝遍港城200+家饺子馆

  “网络饺子惠民季”期间,“饿了么”平台将通过平台发放16000份,共计20万元专属红包,抢最高66元专属红包,登录“饿了么”APP首页,即可查看第二届烟台饺子节商家专场,港城口碑饺子馆信息一览无余,快捷便利,让你尽尝冬日美味饺子。

  另悉,饿了么口碑“本地陪逛团”将在第二届烟台饺子文化节活动当天开启12月专场,在6小时的超长直播中带来超多优惠活动。大牌撑腰,让吃喝玩乐“一触即达”,直播间更有0.1元爆品秒杀哦,不要错过!

  烟台人气饺子馆即将出炉 为你精选最“鲜美”

  为了弘扬饺子文化,助力第二届烟台饺子文化节,向市民和游客推荐最美味、最地道的烟台饺子馆,活动主办方策划推出的“百饺争艳”烟台人气饺子评选已于12月12日正式开始投票,投票时间将截止到12月18日。评选将从参评的100家优质饺子店铺中“优中选优”,最终获得投票数最多的前20名商家,将获得“烟台人气饺子店”称号。

  据了解,第二届烟台饺子文化节将于2020年12月19日启动,活动将持续到2021年1月20日。活动期间,活动主办方将开展“百饺争艳”烟台人气饺子评选、“百饺暖冬日”网络饺子 惠民季、“百人百饺”故事会、“温暖冬日 水饺送暖”爱心公益行等系列活动,同时还将发布《烟台饺子日记》、《烟台饺子报告》、“冬飨饺子联 络图” 等内容,在岁末年初,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多的“冬日饺子美食”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