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美装满后备箱·自驾游采摘季活动开启“苹果”篇

2020-10-26 17:49:2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郇岩岩 烟台报道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首届中国山东国际苹果节开幕在即,“烟台人游烟台”——鲜美装满后备箱·自驾游采摘季活动开启“苹果”篇章。10月24日,六十余组家庭自驾开进了天境昆嵛·中国院子,赏昆嵛山层林尽染的无限秋色,亲手采摘红彤彤的“烟台苹果”,苹果、柿子、蔬菜、芋头装满后备箱,收获“鲜美”金秋。

摘苹果、逛大集,“鲜美”尽在“掌”握

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烟台市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天境昆嵛·中国院子承办,旨在以“自驾游+后备箱”形式,深化“农旅结合、以旅促农、以旅富农”,助力乡村振兴。

在昆嵛山上苹果园里欢乐无限的摘苹果大赛中,鲜美自驾之旅正式开启。活动现场,小伙伴们兴致勃勃地挎上提篮,走进红彤彤的苹果园,采摘鲜美欲滴的红富士苹果。现摘现吃,大快朵颐 。参加活动的游客朋友们精心挑选出自己亲手采摘的收获成果进行比赛品评,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体验乡村生活,共享丰收喜悦。

现场还设置了农副产品大集,游客朋友们在苹果采摘之余,兴趣盎然地逛起集市,购买当地农户种植的无污染天然农产品,地瓜、花生、柿子、葡萄、板栗、冬枣、玉米面、地瓜面、松窝、丹参、蜂蛹等有机食材琳琅满目,将“爱心”装满后备箱,与亲朋好友分享。

“鲜美”之旅,生态美食必不可少。中国院子食堂准备了精美可口的面点、品类丰富的农家菜肴,采用原汁原味的天然食材,绿色原生态滋味满满,赢得游客纷纷点赞。

鲜美”再“惠”!20万元文旅消费券来啦

为助力自驾采摘季活动,促进金秋文旅消费,活动当日上午10:00,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通过“山东文化和旅游惠民消费季云平台”发放20万元“烟台苹果采摘季文旅惠民通用消费券”,消费券发放后半小时内全部抢完,可用于购买烟台150余家文旅企业的景区门票、旅游线路、特色旅游商品、艺术培训、图书、演艺产品、非遗等文旅产品。

此外,原票价68元/人的中国院子温泉推出10元/人特惠福利,让大家在采摘、逛集、品美食的同时,浴汤养身心。

烟台文旅服务“问需”到一线

活动当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的工作人员现场开展了文旅服务“大问需”活动,现场发放问需调查问卷,走进乡村、走到群众身边,向大家征求文旅需求,听取对文旅服务的意见和建议。现场同时进行了文明旅游宣传,为市民、村民、游客免费办理市民休闲护照,让群众享受到便捷可达的暖心文旅服务。

更多鲜美装满后备箱·自驾游采摘季的精彩活动,请关注“烟台文旅”官方微信查询、参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密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