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梦幻海携手万科烟台打造首届水上荧光电音节

2020-08-12 17:1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当青春与音符在冰爽的水乐园碰撞,没有什么比狂欢更让人释放,没有什么比水花更让人冰爽,音乐、舞蹈、灯光秀、荧光派对……2020年8月15日—16日18:30—21:00,37度梦幻海携手万科烟台打造首届水上荧光电音节。

  无论你喜欢DJ与乐队的音浪,还是钟爱躁动的EDM和氛围,这一刻,最潮最IN的party,放荡你不羁的灵魂吧。

  Banana派对嘉宾

  雄鹿乐队嘉宾

  梦幻海御用 DJ PaNG

  正经乐队嘉宾

  知名乐队打造超强音浪

  Banana和雄鹿乐队将齐聚37度梦幻海水乐园,躁动的灵魂再也无需按捺,跟着他们的节奏嗨起来!

  水乐园御用DJ 引领水上蹦迪潮

  待夜幕降临欢迎,来到属于冰爽的水上蹦迪现场,热力四射的DJ惊艳你大脑,是时候举起你的双手,与夜色一起燥起来!

  荧光装备闪耀摇滚之夜

  如此酷炫的活动怎么能少了装备加持?活动现场关注37度梦幻海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领取荧光发卡、荧光棒等荧光装备!

  8月15日-16日节目单

  扫码购买特惠票

  荧光交织,围绕沙滩,音乐震动耳膜,荧光闪耀夏夜,聆听乐队的精彩演唱,跟随DJ的节奏尽情摇摆,从喧闹都市到黄金海岸,夏天是个需要纵情玩乐的季节。8月15日-8月16日,37度梦幻海我们不见不散。

  福利

  福利一

  关注万科烟台公众号后参与转发活动信息即可免费领取水上物料包一份。

  福利二

  参与万科烟台在售项目幸运扭蛋机打卡活动,即有机会抽取37度梦幻海全天通票,活动有效期8月12日—21日。

  翠湖山晓

  电话:0535-6458888

  地址:芝罘区通世南路

  中南府

  电话:0535-6255888

  地址:青年南路与红旗中路交汇处南500米

  城市之光

  电话:0535-6669999

  地址:福山区福海路与汇福街交汇处

  翡翠大道

  电话:0535-6029999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学院路与观海路交汇处

  福利三

  参加小游戏赢奖品。

  地址:37度梦幻海水乐园(黄河路365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