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昌渔人码头休闲潮玩节用街舞表演点燃夏夜激情

2020-08-11 09:05: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 烟台报道

  这个夏天里最炸的是什么?乐队、说唱、滑板?8月8日晚,在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举行的渔人码头休闲潮玩节之街舞之夜,前来参赛的小选手们用街舞表演点燃夏夜激情。

  “哇,好厉害”“加油,你们都是最棒的”……舞台上所有的舞者都怀揣着一身绝技,无论是充满正能量的锁舞,还是极具代表性的自由式街舞,又或是炸翻全场的地板舞,现场欢快热烈的氛围吸引市民游客围观和掌声,并让感受到街舞文化魅力所在。

  据了解,共有来自星期舞·街舞的9只表演队伍参加。此次街舞之夜作为渔人码头休闲潮玩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结合海昌渔人码头的“耕海1号”、环海木栈道、海岸海滩、4A级景区等旅游资源,打造海洋全民运动季主题活动品牌,使渔人码头成为市民日常休闲运动和游客必到的海岸旅游休闲场所。此外,正值2020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期间,渔人码头鲸鲨海洋公园、“耕海1号”海洋牧场综合体平台、雨岱山温泉等场所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让市民游客体验亲海特色旅游,感受烟台滨海城市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