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林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2020-07-30 16:54: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柳毅 烟台报道

昆嵛山林场接到扶贫办关于“环境集中整治,助力脱贫攻坚”打扫卫生活动的通知后,林场党委高度重视,唐忠国副书记、李霞副场长就此召开了专门动员会议,迅速传达了会议的要求和领导的精神,特别强调了此次环境卫生整治的重要意义,要求以科室为单位集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要求在日常农村环境卫生整治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横到边竖到底,不留卫生死角。

林场机关第一帮扶责任人在接到通知后,大家根据动员会议的精神以科室为小组,相互配合,通力协作,各自手持扫把、铁锹、抹布、手套等工具,深入贫困户家中,集中帮助贫困户清扫庭院、清运垃圾、擦玻璃、洗衣服、拔除杂草。通过本次的集中清理整顿,家中窗明几净,庭院错落有致,门厅过道焕然一新。在确保机关工作不断档的前提下,利用早晨晚边和周末值日的时间,第一帮扶责任人前去扶贫户家中进行卫生清理,实现了机关工作与扶贫环保工作“双赢”!据不完全统计,本次投入人力120多人次,投工投劳近50个。

为确保扶贫环境卫生工作整治成果,第一时间内,唐忠国副书记亲自带队,李霞副场长、王琦主任、柳毅同志、东殿后村委成员徐童五人组成临时检查小组,挨家挨户到 东殿后贫困户家里进行了检查验收,进一步查漏补缺,发现问题与不足,即知即改。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各贫困户的居住环境得到了显著改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