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热血校园电影《少侠班》在淘金小镇拍摄

2020-07-27 14:55: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 通讯员 张颖超 烟台报道

7月26日,由北京三月雨集团、贡板影业(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校园题材电影《少侠班》走进招远淘金小镇景区拍摄录制。

《少侠班》以有武侠情结的女生苏八一的视角,通过漫画笔触,讲述了一群艺体班的高三学生追求自由和梦想的热血故事。电影有温度地记录那些成长过程中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是一部青春、励志的正能量作品。本片预计将于今年11月份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位于中国金都·山东招远,是国家AAAA级景区。游客不仅能在淘金河景点体验“吹尽狂沙始到金”的收获和乐趣,还能徜徉在市井繁华的镇子里欣赏琳琅满目的宋代风情,于旅途中留下神奇而美妙的回忆!

淘金小镇景区负责人王萍萍告诉记者,淘金小镇景区拥有浓厚的宋朝历史文化氛围,是古装剧的拍摄地。走进淘金小镇,如同穿越回宋朝,督办衙门、镖局驿站、金铺银库、酒肆戏楼等古建筑向人们诉说着宋朝的人文故事,我们也真诚欢迎拍摄古装剧的团队前来进行影视创作和文化挖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