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烟台龙口分公司5G已开启 敬请您参与

2020-06-04 16:1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曹昱 通讯员 孙德明 烟台报道

  5G时代已经到来,龙口移动作为烟台最早开始建设5G基站的区县之一,目前已完成东城区、西城区、东海工业园区和南山工业园区等重点区域的5G网络覆盖,东西两城区以市政府、博商、振华、港城大道、振兴路等核心商圈作为5G重点覆盖场景,助力主城区经济转型发展;东海、南山以南山学院两校区、工业园区为5G重点覆盖场景,为智慧教育、智慧工业打下基础。

龙口政府5G网络已覆盖

龙口南山旅游景区5G网络已覆盖

龙口博商购物中心5G网络已覆盖

龙口烟台南山学院5G网络已覆盖

  5G场景值得期待 “速度好快呀,我也想尽快更换5G手机体验一把”,移动工程师在龙口博商购物广场进行的5G网络测试引起群众的围观,下载平均速率约1G/秒,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从未体验过手机下载达到如此快的速度。围观者表示5G将带来更多新的生活值得期待。真正的高速科技时代,会使工作、生活更加便利,同时随着5G技术的进步,将不断应用于智能家居、远程医疗、智能教学、智慧城市等应用场景。5G网络高速率、低时延、海量连接的优势,真正带你体会 “飞”的感觉。

  目前龙口移动已设港城路旗舰厅为5G体验区,敬请参观体验,购5G手机,直降400元起,最高直降3600元,办理5G套餐,赠送爱优腾视频会员权益。以上活动新老用户均可参与,移动各营业厅、大卖场均可参加。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