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端午节“小镇悬赏令”受游客青睐

2020-06-25 15: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游客参与“小镇悬赏令”活动

游客参与“小镇悬赏令”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烟台报道

  端午小长假第一天,招远淘金小镇景区镇长发出一份神秘的活动——“小镇悬赏令”。活动一经发出,吸引了众多游客的参与,备受游客喜爱。

  招远游客王女士兴奋的告诉记者,我对“小镇悬赏令”这个活动特别感兴趣。小镇的潘大人想吃粽子,但是却少了“大枣、花生、粽叶、糯米”等原料,我接取了潘大人发布的悬赏令,在游玩景区的同时帮他找齐了做粽子的材料,这些食材都是由工作人员扮演的,找到后与他们合影,再把照片交给潘大人,就获得了潘大人赠送的端午节礼物。真是太好玩了!

  龙口游客李女士说,挺有意思的,虽然年年吃粽子,但是很少去自己动手作,通过参与“小镇悬赏令”这个活动,不仅品尝到了小镇特色个粽子,还了解了端午节的传统文化,给我的旅途增添了很多趣味,唤起了我们一家人对过端午的情节。

矿井斗地主

矿井斗地主

  据悉,端午节期间,招远淘金小镇推出了“小镇悬赏令”“矿井斗地主”“真金免费淘”等活动,更有“网红不倒翁”“摔碗酒”“货郎担”等特色网红项目,如果您想出门走走,淘金小镇是个不错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