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重点文旅项目网络招商推介会即将“云”举办

2020-05-07 14: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7日讯(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 通讯员 旅宣)5月8日上午9:30,2020年烟台市重点文旅项目网络招商推介会将在“云”端启动,发出“投资烟台、共赢未来”的诚挚邀请。

  据悉,本次网络推介会将重点推出16个文旅招商项目,同时在线发布7大类35个潜力无限的特色文旅项目,总招商金额近1400亿元。此外,推介会上还将精准解读文旅招商政策,推介“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独特魅力,借助线上广阔平台,充分展示烟台的文旅产业发展实力和投资合作优势,吸引全国优秀文化旅游企业在线参与,进一步扩大烟台烟台市文化旅游知名度与影响力。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中国旅游资源整合联盟承办。

  扫码下方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