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胶东民间艺术博物馆举办“清代书画展”

2020-05-07 11:0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市民欣赏“清代书画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5日讯 (记者 周密 通讯员 牟雪辉) 据悉,烟台市胶东民间艺术博物馆正在举办“清代书画展”,展期从“五一”开始,为期两个月。此次清代书画展,博物馆从馆藏清代书画中精心选出书法和绘画藏品共五十九件集中展示,为市民的生活增添一缕书香、一份古典。

展品欣赏

展品欣赏

  烟台市胶东民间艺术博物馆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清代书画展中,有两位状元、七位进士的书画作品首次与市民见面,是博物馆为市民准备的一份礼物。展出的藏品中,有相当一部分作者是胶东人,莱阳、莱州、牟平、福山……市民可以现场“找老乡”,体验看展不同乐趣。绘画藏品展示也十分精彩,包括山水、人物、花鸟,鲜活生动等,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视觉盛宴。

市民欣赏“清代书画展”

  展览地址:烟台市莱山区山海路96号

  导航定位:烟台市胶东民间艺术博物馆

  公交线路:45、58、86、高铁2号线天籁花园站

  观展热线:0535-6711201;1990535006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