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奖金5000元!蓬莱产区宣传推广语征集活动启动

2020-05-06 16: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6日讯(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蓬莱是国内唯一的“中国葡萄酒名城”、亚洲唯一的“国际葡萄酒大赛联盟城市”,也是“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为加速形成蓬莱品牌效应,不断扩大蓬莱产区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使蓬莱产区印象深入人心,现面向社会公众开展蓬莱产区宣传推广语线上征集活动。

  征集要求

  1.对蓬莱产区或蓬莱葡萄酒的优势、产品、文化有一定了解,宣传语中能体现对蓬莱产区或蓬莱海岸葡萄酒的元素。

  2.挑战灵感,创意经典,语言具有独特创新个性,不拘古今中外形式,符合蓬莱产区特点,突出蓬莱产区优势。

  3.语句精炼,言简意赅,大气简洁,朗朗上口、内涵丰富,新颖别致,通俗易懂,易于记忆。

  4.具有对外宣传的特点,使不同区域和文化背景的人都能认知和接受。

  活动规则

  1.参赛宣传语须为原创,不涉及版权相关争议;如有侵犯他人版权,由设计者承担所有法律责任。

  2.参赛宣传语不得涉及种族歧视、政治敏感问题等,不得与主流价值观相违背。

  3.为避免抄袭等情况,参赛人员出现重复参赛作品时,以优先投稿者为准。

  4.优秀获奖宣传语将作为蓬莱产区文化和品牌形象宣传素材。

  5.宣传语一旦获奖,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即拥有完全的版权。

  6.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所有。

  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5月10日17:00止

  奖励办法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

  二等奖2名,每人奖金2000元;

  三等奖3名,每人奖金1000元。

  纪念奖20名。(万德福酒业提供的纪念酒一瓶)。

  备注:获奖者需按国家有关规定自行纳税,上述奖金为税前金额。

  参与形式

  微信征集。在规定时间内关注“蓬莱海岸葡萄酒”并到微信征集帖下面进行评论,上传原创蓬莱葡萄酒宣传语,并注明活动信息获取来源,即报名成功。提交格式:宣传口语+姓名+联系方式。如需诠释宣传思路,发送至邮箱5957779@163.com。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