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烟台 拥抱春天“山东人游烟台”推介会走进威海

2020-04-26 15:1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6日讯(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 通讯员 旅宣最美春色,相约烟台。4月24日下午,“山东人游烟台”省内推介会第一站走进威海,向威海市民和齐鲁大地的游客们发出“山东人游烟台”的邀请。烟台市相关县市区文旅局、10余家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威海市文化旅游渠道商、协会代表和主流媒体等,共70余名嘉宾参加活动。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致辞

  推介会上,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翟明江致辞。他从烟威两地源远流长的同胞之谊、手足之情出发,号召烟威两地友邻相携,在宣传推介、客源招徕、产品开发等方面互惠互助,共迎“文旅春天”。

威海市文旅局副局长张梅力致辞

  威海市文旅局副局长张梅力致辞,她表示,烟台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秀美的自然风光以及近年来在文化旅游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两地旅游行业的交流与合作。

  推介会创新采用“演+展+推”的形式,配合视频片、海报展示,将旅游推介、政策发布与精彩文艺演出、现场氛围营造相结合,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精彩推介。

烟台资源推介

  “春季的烟台,有‘惊涛拍案卷起千堆雪’的山海、有‘百般红紫斗芳菲’的秀美花海、有‘葡萄美酒夜光杯’的旖旎浪漫,更有‘烟台那么美,我想去看看’的幸福祈盼……”推介会上,烟台的金牌推介员结合威海近日推出的“初见”系列产品娓娓道来,推荐了探春赏花之旅、仙境揽胜之旅、海岸休闲之旅、红色烟台之旅、博物馆之旅、美酒美食之旅、康体养生之旅、自驾烟台之旅等8项文旅产品,同时发布了千万惠民消费券、“旅游团队”招徕奖励、景区门票优惠等一揽子“暖心”政策,邀请游客朋友们“初见”威海,“又见”烟台,感受“仙境海岸”的不同风情。

烟台旅行社协会推介

  随后,烟台旅行社协会推介了芝罘古城之旅、蓬莱长岛仙境寻仙之旅、民俗养生祈福之旅等省内游线路产品,邀请大家加入“百社百线”活动,在“鲜美烟台”感受别样春天。

蓬莱市推介

  “山东人游烟台”,县市区各具风采。推介会上,蓬莱市、栖霞市作为县市区代表,进行了精彩推介。蓬莱市发布了《“山东人游蓬莱”团队奖励办法》,最高奖励3万元,现场发放“畅游蓬莱”代金券,游客持优惠券可享受游览景区、用餐住宿、购买商品等全方位的立减优惠,邀请大家“到蓬莱,过神仙日子”。

张裕酒文化博物馆推介

  龙口南山景区、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张裕卡斯特酒庄、招远金都黄金博物馆、海昌渔人码头、烟台磁山温泉、海阳地雷战景区、烟台崑龙温泉等景区也进行了热情洋溢地推介,并且推出了累计返票奖励、门票折扣、双倍返利等30多项优惠政策。“烟威两地有着天然的地缘优势,最契合疫情防控态势下市场对周边游、亲子游、自驾游产品的需求,我们对烟台旅游线路的销售充满信心。”威海渠道商代表爵美盛世旅行社经理关惠高兴地说。

蓬莱八仙真人秀

  现场的氛围在节目表演和抽奖环节中达到高潮。蓬莱八仙真人秀、快板、磁山之恋歌曲等烟台地域文化鲜明的演出节目赢得热烈掌声,各旅游企业也送出了丰厚的旅游礼包,让与会者现场感受烟台文化旅游的魅力。

  此次推介会是“山东人游烟台”省内城市推介的第一站,接下来,“鲜美烟台”还将走向更多省内城市,同时继续丰富活动、加大优惠、强化宣传,市县联动、多点发力,让“山东人游烟台”火起来,助力“山东人游山东”火起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