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客山东 游我来说”烟台市获奖总数居全省首位

2020-04-23 0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一等奖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4月23日讯(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 通讯员 旅宣4月15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好客山东 游我来说——有声故事征集活动”获奖作品名单,烟台市获得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名、优秀奖4名,共计11名,一等奖、二等奖数量及获奖总数均居全省首位。获奖的11件作品分别由牟氏庄园、昆嵛山林场、南山旅游景区等3家报送,其中牟氏庄园8件,昆嵛山林场2件,南山旅游景区1件。

  为发挥线上推广优势,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文旅市场营销工作,2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好客山东 游我来说——有声故事征集活动”,活动以“分享山东印象,讲述旅游故事,声援全民战疫”为主题,面向全省导游、讲解员以及旅游爱好者等征集与山东有关的历史故事、旅途见闻、美景美食、风土人情、特色产品等内容。

  据悉,自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关于“好客山东 游我来说”有声故事征集活动的通知》以来,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发动县市区文旅部门和市直文旅单位、企业报送,征集筛选的54件作品全部入围省厅网络评选,并发动全市文旅力量踊跃参与投票。组委会根据作品的投票量、播放量、内容质量等方面确定了最终的全省获奖作品名单,包括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0名,共计85名。所有作品都可在喜马拉雅文旅山东品牌电台“好客山东 游我来说”栏目中收听。

  下一步,市文化和旅游局将启动线下省内旅游推介会,拟赴威海市及省内其他重点客源地市,集中推介“山东人游烟台”踏青赏花主题线路产品及相关优惠政策,吸引更多省内游客畅游“仙境海岸·鲜美烟台”。

一等奖作品

  附:“好客山东 游我来说——有声故事征集活动”烟台市获奖作品名单

  一等奖(2名)

  1.《民间小故宫的精美建筑》(单位:牟氏庄园管理处,作者:林永鑫)

  2.《庄园的虎皮花墙》(单位:牟氏庄园管理处,作者:宋颖)   

  二等奖(3名)

  1.《快板说庄园》(单位:牟氏庄园管理处,作者:潘晓姝)     2.《熔炉中锤炼,斗争中学习的胶东抗大》(单位:牟氏庄园管理处,作者:徐铭蔚)

  3.《全真圣地 仙境昆嵛》(单位:昆嵛山林场,作者:杨静波)   

  三等奖 (2名)

  1.《牟氏庄园——惊艳数百年时光》(单位:牟氏庄园管理处,作者:张芳)

  2.《探索南山景区紫藤谷》(单位:南山旅游景区游客中心,作者:迟向男)       

  优秀奖(4名)

  1.《庄园三怪之谜》(单位:牟氏庄园管理处,作者:吴春静)

  2.《牟氏庄园——寿账》(单位:牟氏庄园管理处,作者:郑晓青)

  3.《牟氏庄园三大怪》(单位:牟氏庄园管理处,作者:徐东君)

  4.《昆嵛山革命史:“一一四”暴动》(单位:昆嵛山林场,作者:曲冠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