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回家!蓬莱八大景区对全省援鄂医护人员终身免费开放

2020-03-21 18:2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八仙过海景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3月21日讯 (记者 周密)  没有人生来就是英雄,总有人用平凡成就伟大。面对疫情,广大医护人员冲锋在前,留下“最美逆行者”的身影。日前,援助湖北的山东医疗队员陆续归来,为了向援助湖北奋战一线的医务抗疫英雄们表达崇高的敬意,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积极响应号召,旗下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泉城欧乐堡度假区将在恢复运营之日起,对山东省援鄂抗疫的1775位医务工作者本人终身免费开放。

蓬莱三仙山景区

  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旗下景区对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1775位抗疫英雄本人终身免费,包括:三仙山风景区、八仙过海景区、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梦幻世界、欧乐堡水上世界。

    预约咨询电话0535-5664777、5978111。

蓬莱海洋极地世界

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

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

  泉城欧乐堡度假区旗下景区对山东省援助湖北医疗队的1775位抗疫英雄本人终身免费,包括: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世界、水上世界。

    预约咨询电话:0531-85507866。

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

泉城欧乐堡水上世界

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出征时是冬天,回来已是春天,致敬最美“逆行者”,你们辛苦了!这一刻只想对你们说,欢迎回家!好好休息!我们在这里等候你的到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