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文旅走基层再出发|“冬游烟台”爱心餐温暖一座城

2020-01-22 19:4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出租车司机合影留念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2日讯(记者 周密)1月22日临近中午,一辆辆出租车陆续开到位于旅游大世界的百纳千禧会酒店门口,出租车司机领取到一份打包好的胶东大包子作为午餐。文旅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之一的“冬游烟台·温暖一座城”爱心公益午餐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序幕。

工作人员正在打包爱心午餐

  活动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指导举办,面向港城出租车司机、公交车司机、环卫工人等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城市服务群体发放,免费领取。旨在让每一位城市坚守者感受到来自这座城市的温暖关爱,营造欢度佳节的暖心氛围。

环卫工人领取爱心午餐

  上午11点,陆续赶来的出租车司机、环卫工人在百纳千禧会酒店有序地领取爱心午餐。为了能让公交车司机们尽早吃上热腾腾的大包子,千禧会酒店的大厨们还将包子送到了附近的公交场站里。老家在海阳的环卫工人王师傅手里捧着刚出锅的大包子感动地说,“我今年得正月初六之后才能回老家看父母,看着周围人置办年货回老家,我啥没准备也没有过年的感觉,拿着这个大包子觉得真的是要过年了。过了正月初六,我也得赶紧回家看看,谢谢活动主办方,心里感觉真好真温暖。”

工作人员为公交车司机送去爱心午餐

  作为本次爱心活动的支持单位,百纳千禧会酒店1月22日当天准备了1000多个胶东手工大包子,作为爱心午餐送给城市里“最可爱的人”,让更多市民感受到“冬游烟台”的浓情暖意,掀起新春文旅走基层的新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