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有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将在烟台举办

2019-09-25 14: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9月25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黄艳玲) 9月27-28日,2019国有文物商店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将在烟台举办。交流会由烟台万光古文化城烟台文物商店联合主办,依托烟台万光古文化城,为全国文化艺术品藏家、商家、专家学者搭建全方位交流、交易、展示服务平台,让广大市民可近距离接触各种文化艺术藏品,助力传播烟台文化,讲好烟台故事。
  届时,来自沈阳故宫博物院、辽宁文物商店、杭州文物商店、南京文物商店等在内的全国23家省、市国有文物经营企业,将携书画、瓷器、玉器、杂项、翡翠等近万件各类文化艺术品亮相,打造一场精彩丰富的文化艺术盛宴。
  “盛世兴收藏”。为满足广大收藏者鉴宝需求,此次交流会特邀山东省文物商店原总经理、山东省鉴定委员会委员宋玮,辽宁省博物馆副馆长、书画鉴定专家由智超,扬州文物商店总经理、江苏省鉴定委员会委员张容幼等多位业内专家,举办多场公益鉴宝活动,现场为市民鉴定真伪,答疑解惑。您有重金购来的“宝物”但却无法断定是否是珍品吗?您家中有老辈儿留下的物件儿不知道为哪朝哪代的吗?这些疑问,都可以在这次公益鉴宝活动中获得答案。
  记者从活动主办方了解到,烟台万光古文化城成立10年来,举办各类展会近300场,曾邀请央视原《鉴宝》栏目专家组举办过“鉴宝?寻宝?赛宝”系列公益活动,与烟台电视台联合发起开播的《慈善拍卖会》社会反响强烈。下步,将以本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与全国各地国有文物商店的交流合作,让全国国有文物商店交流会在烟台落地生根,打造成为烟台地域特色文化艺术节会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