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来袭 国庆“惠”游淘金小镇最强攻略

2019-09-24 20: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4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国庆节,就要到了!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在国庆期间推出了“金秋菊花展”、“向祖国表白”等众多异彩纷呈的活动那么如何游玩淘金小镇呢?史上最强淘金小镇国庆旅游攻略供您参考。

  1.关注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官方微信平台(淘金小镇),掌握景区活动动态,并在花开龙口、掌上莱州、花开蓬莱、今日栖霞、掌上莱阳、淘金小镇公众号等六家微信公众号平台上留言,只要留言排名前20名且不少于10个赞,游客朋友就可以免费领取价值80元的淘金小镇门票一张。

  2.淘金小镇景区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在9月24号-9月30号推出70元景区通票,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如果你想买黄金,不如就来黄金博物馆,只要购买纯金饰品满8克即可获赠价值80元黄金博物馆门票一张。

  4.打开微信朋友圈,转发“庆70周年,游淘金小镇”字样并配以公众号链接,积赞70个以上,就可以享受景区通票半价优惠的政策。

  5.在景区网红打卡地“祖国我想对您说”处合影,并转发朋友圈“庆70周年,游淘金小镇”字样并配以公众号链接,积赞70个以上,可免费领取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门票各一张。

  6.9月24号-10月7号,关注微信公众号(服务号),参与大转盘抽奖,中奖率100%,10月1号-10月7号,景区票口兑奖。

  7.10月7日重阳节当天看,6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

  8.与祖国同庆70岁,1949年出生人员,国庆期间免费。

  9.国庆期间,在淘金小镇景区淘金者,如果达到以下条件,还可以领取相应的国庆大礼包,最高价值716元。

  淘到黄金颗粒6粒以上可免费换取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景区通票一张,每天共限10张;淘到15粒以上换取价值398元“70周年国庆大礼包”一份(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通票、黄金博物馆单票、金山佛谕门票),每天共限3份;淘到20粒以上换取价值716元“70周年国庆大礼包”一份(淘金小镇+黄金博物馆通票一张、淘金小镇单票一张、黄金博物馆单票一张、架旗山游乐园通票一张、龙湖大酒店自助餐券一张,金山佛谕门票一张),每天共限1份。

  怎么样?收好攻略,畅游淘金小镇,在花海中向祖国表白,共同祝愿祖国繁荣昌盛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