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教师免费游淘金小镇 多重优惠尽在招远

2019-09-06 18: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6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 今年9月10日是中国第35个教师节,招远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针对教师群体推出了多样的节日优惠政策,除门票免费、享受就餐九折优惠等政策外,还对同行人员给予门票七折的优惠政策。无论你是老师,还是身边有当老师的亲朋好友,快快约起来“逛吃逛吃”,享受这份专属的景区游玩福利吧!


  近日,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宋代商业街区旧貌换了新颜,不仅是街面装饰重新升级,更有福人福地、响器铺、茶坊、琉璃坊、陶艺坊等特色商铺入驻景区,您可以穿上一袭宋装,徜徉在繁华的宋代淘金小镇内,感受穿越时空的惊喜与乐趣。如果您玩累了,不妨停下脚步,在兰桂仙音茶坊品尝一下大红袍的味道。如果您是亲子游,一定要到陶艺坊、琉璃坊去体验一下,让孩子了解非遗技艺,增强动手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