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沟美丽村居建设项目完工 高端民宿成为亮点

2019-09-23 17:5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启动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23日讯记者 周密)秋分时节,秋高气爽, 丘山山谷又是一派瓜果飘香谷满仓的丰收景象。9月23日上午,在一阵欢快的锣鼓声中,丘山谷首届农民丰收节暨木兰沟首批美丽村居建设项目完工庆典在蓬莱大辛店木兰沟隆重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参与的村民

  今天是农历秋分,是一年一度的“中国农民丰收节”又恰逢蓬莱文旅集团承建的木兰沟美丽村居建设项目顺利完工,该建设项目以产业为支撑、以旅游为依托,打造木兰沟丘山谷葡萄酒养生休闲旅游体区。其中,精心打造的木兰风情高端民宿成为该项目一大亮点。16套小院、26个主题房,为游客提供风格迥异的民宿,让老宅新生诗情画意,带来不一样的乡村田园体验。

木兰风情民宿

木兰风情民宿

  自2014年以来,蓬莱文旅集团助力丘山片区美丽村居建设,共投资4000万元,整修改造房屋总面积2510平方,打造绿化景观2300平方,铺设道路7200平方,配套住宿、餐饮、休闲体验等一系列服务,促进了丘山片区农村经济产业结构调整,带动了丘山谷乡村旅游的开展。

休闲钓鱼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