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辆自驾车中秋假期蓬莱过 “蓬莱·巡游仙境”自驾游活动即将开启

2019-09-12 18:29: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9月12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郝宝宁)由蓬莱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将于9月14日上午启幕。启动仪式恰逢中秋小长假,自驾游蓬莱成为这个小长假绝佳的出游选择,来自10个汽车品牌的近百辆自驾车将齐聚蓬莱,共同参与到此次自驾仙境之旅。

TX超跑文化中心

  据悉,“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活动自8月22日起面向全社会邀请自驾游爱好者参与到活动,就收到了来自社会各方的关注和支持。截至9月10日,确定参与活动的有来自一汽大众、斯柯达、领克、广汽本田、丰田、荣威、威马新能源等各大汽车品牌车友会的自驾车已突破百余台。同时,本次活动将有来自TX超跑文化中心邀请的保时捷、玛莎拉蒂、奔驰AMG、奔驰敞篷等超跑发烧友和中墅房车车队的参与。

中墅房车俱乐部

  “蓬莱·巡游仙境”2019全省自驾游仙境活动现场将发布5条“仙境海岸”精品自驾线路产品。产品涵盖“探寻丝路印记,传承英雄精神,红色文化一日游 ”“探秘蓬莱仙境,寻味神仙文化,仙境寻仙二日游”“葡萄美酒,享休闲生活,酒庄休闲三日游”“研学旅行看世界,童心共话中国梦,亲子研学三日游”“走进海洋世界,放飞蓝色梦想,海洋主题一日游”。此次精品自驾线路产品涉及景区范围之广,包含蓬莱阁、八仙过海、三仙山、戚继光故里、蓬莱各大酒庄等14家著名景区。于此同时,本次活动将依托汽车商会、旅行社协会、4s店、媒体等多渠道宣传推广,让广大市民游客“自驾游蓬莱,感受仙境海岸”。

#蓬莱·巡游仙境#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

  活动现场还将同时启动#蓬莱·巡游仙境#vlog短视频征集大赛,自9月14日至11月5日,视频爱好者可通过上传与蓬莱文化、旅游相关的短视频到抖音平台,并@蓬莱旅游,即参与成功。本次大赛奖项设置丰厚,邀请每一位参与者讲出与蓬莱的故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