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烟台现“共享男友” 妹子表示愿意尝试

2019-08-08 11:2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7度梦幻海“共享男友”七夕特别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8月8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曲玫梓) 昨天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昨天下午,在烟台37度梦幻海水乐园,很多单身女孩开启了半小时“共享男友”的开心过七夕模式。
  8月7日下午,烟台37度梦幻海,8位高颜值的“小鲜肉”引起了游客们的注意。他们手举着共享男友的牌子,单身女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免费“解锁”共享男友半个小时。这些共享男友不仅可以陪玩大喇叭、水上过山车等项目,还可以帮女王们拍美美哒的照片,而且没有半句怨言,全程“宠溺微笑脸”,让不少妹子大呼“把持不住了”。

“男友”收获小粉丝友爱合影
  “共享男友”的出现引起了大量“吃瓜群众”的围观,很多游客表示骑过共享单车,开过共享汽车,用过共享充电宝,还是第一次见“共享男友”。当天下午,每个“共享男友”面前都排起了长队,不到5分钟,8名“共享男友”都“有主”了。
  一位扫码体验的姑娘说,“早就听说‘共享男友这个词了,很期待自己也可以参与一下,这个模式很新鲜,让我们这些‘单身狗’也可以秀恩爱了。”一位还在读高中的姑娘说,“我想问下共享男友可以帮我做作业吗?”另一位没租到姑娘说,自己来的太晚了,“男友已经被领走完了,感觉非常遗憾。
  记者了解到,“共享男友”是37度梦幻海策划的一场七夕特别活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37度梦幻海的顾客群体主要是年轻人,他们喜欢这种新鲜的活动模式。这个活动也是应粉丝的要求举办的,以后也会继续策划更多能够提高青年男女生活幸福感指数的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