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游客不远千里来淘金 收货30粒金豆满载而归

2019-07-29 1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29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唐志亮) 7月24日,淘金小镇景区淘金大赛第五天,来自江苏游客张双贵先生在众多淘金客中脱颖而出,短短的一个多小时便淘到了30粒金豆子,成为淘金大赛开赛以来单日淘取金豆子最多的淘金达人。
  张先生告诉记者,得知淘金大赛的消息后他便带着全家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前来景区。在刚开始淘金时不得要领,一直没有淘到,他看到旁边一位大哥娴熟的淘金手法后,便仔细观察,并结合淘金河畔教授淘金方法的展板内容反复揣摩,下一簸箕的河沙里就出了7个金豆,短短的一个多小时就淘到了30粒金豆子,真的是不虚此行。
  像张先生一样的幸运者还有很多。为丰富景区暑假活动内容,7月20日,淘金小镇淘金大赛正式启动,时间为每天上午9:00至11:00,游客可免费参与。在规定时间内淘到金豆超过6粒而且数量最多的游客就可以成为景区淘金达人,现场换取金首饰一件。
  自活动开展以来,前来景区淘金的游客络绎不绝,截止到目前,景区累计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共产生淘金达人10余名。
  活动的举办大大提高了旅行社发团积极性和市场口碑,最大限度的吸引了市场散客资源,取得了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