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网吧违规为突破 烟台开展“十日攻坚战”专项行动

2019-07-1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7月19日(记者 周密 通讯员 刘青) 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营造优质、安全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结合暑期文化和旅游市场特点,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近日部署开展全市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行动“十日攻坚战”专项行动。

  攻坚战行动以查处网吧违规经营为突破口,重点整治网吧违规接纳未成年人上网、未安装管理软件、超时经营和安全隐患,旅行社欺骗诱导旅游者消费、不签旅游合同等违法违规行为和A级旅游景区环境脏乱差等突出问题。行动从7月15日开始,为期10天。

  市文化和旅游局成立专班,专班下设综合协调组、景区环境整治组、文旅市场及安全生产行动组,强化组织领导,推进落实责任。组织局机关和市执法支队近30名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和检查组,对市区六区网吧经营秩序进行全覆盖执法检查,对其他市县网吧经营秩序进行督导检查,坚决杜绝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上网违法行为,确保全市青少年度过一个健康向上的暑假。对违法违规、贯彻国家等级标准不力、严重失信的行为将加大打击力度,取缔一批、处罚一批、降级一批、摘A一批、通报一批。

  同时,向社会公布“十日攻坚战”投诉专线0535—6235175,动员社会各界积极投诉举报文化和旅游市场违法违规行为,确保及时查处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切实整顿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保障全市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资讯|汇聚山东最强音 从“悦听好声”中发现山东

    山东省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征集活动面向公众集中展示,接受网友投票,活动开通“网友推荐”渠道,8月7日之前接受社会各界推荐,其中,“悦听好声”征集格式为音频、视频。[详细]

    07-18 2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行业丨盛夏遇见山东“好景” 邀您“齐赏好景”

    好景欣逢,须记取、小阳春暖。近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启动山东省优质文化旅游产品征集活动,“齐赏好景”版块在省内征集以自然山水、城市乡村、人工建筑等为主的优质景观资源。这个夏天,在山东遇见“好景”,点赞“好景”,邀您“齐赏好...[详细]

    07-18 2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海岸生活节|环太虚宫长春湖千人健步走7月13日举行

    7月13日上午,在栖霞市太虚宫景区,“梅卡庄园”杯环太虚宫长春湖千人健步走活动隆重举行。此项活动不单纯是区域的一般性体育和文化旅游活动,同时,作为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开幕之后运动季的首个活动,将引领国际海岸生活节运动季的骑行赛、帆船冠军赛(联赛)...[详细]

    07-18 2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捞黄金!招远淘金小镇景区“淘金大赛”7月20日开赛

    自7月20日起,每天上午9:00至11:00之间,景区举办“淘金大赛”活动,游客免费参与,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淘到黄金颗粒数量最多的游客(不低于6粒)就可以成为景区的淘金达人,现场赢取金首饰。 [详细]

    07-18 21-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招远淘金小镇掀起黄金文化研学旅行热

    暑期到来,来自潍坊、烟台、济南、淄博等地的研学生们走进招远淘金小镇景区,掀起黄金文化研学旅行热。[详细]

    07-15 10-07大众网·海报新闻
  • 国际海岸生活节游船展示 打造烟台休闲滨海游

    7月11日下午5点多钟,烟台新绎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游船公司的旅游船队,正在为2019烟台国际海岸生活节开幕式的嘉宾和广大市民做游船和帆船海上游展示表演。[详细]

    07-15 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