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度梦幻海“一键呼叫海陆空” 端午假期送清凉

2019-06-0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6月9日讯(记者 王力平) 6月一场由37度梦幻海携手滴滴推出的“一键呼叫海陆空”活动在烟台全城展开,市民们通过滴滴软件轻击一键即可抽取6月7日去往37度梦海的直升飞机、玛莎拉蒂豪车、游艇门票和滴滴红包,给处于闷热中的市民带来了夏日里的清凉和惊喜,活动上线之初便受到市民们的热情参与。
  一键呼叫圆满落地,37度梦幻海万平涂鸦作品备受瞩目
  7日,37度梦幻海2019年度开园之际,中奖的市民们分别乘海陆空等交通工具来到园区,并乘坐飞机游览了37度梦幻海万平涂鸦作品“色彩王国”~据37度梦幻海副总经理张志勇介绍:万平巨幅涂鸦是乐园2019年全新推出的亮点作品, 覆盖整个园区,涵盖网红海浪拍照墙、梦幻沙滩、夏日比基尼等众多作品,旨在用炫酷色彩给游客带来最潮的文化享受与最炫酷的打卡圣地,游客可以尽情的拍照凹造型。
  第二届大学生嬉水节开幕!引爆端午学生游市场
  活动当天正值端午节小长假,乐园的第二届大学生嬉水节也拉开帷幕,数千名学生齐聚37度梦幻海,看表演、玩设备、打卡网红涂鸦……感受2019年夏日的清凉。据悉大学生嬉水节将持续到6月30日,37度梦幻海为学生们量身定制了抖音挑战赛、趣味游戏、比基尼滑板秀等活动,并推出了60元优惠票价(凭有效大学生证件至票口购买)!
  大咖齐聚,37度梦幻海成夏日网红打卡点!
  活动当天,扬扬、北北、眼镜、林立等烟台网红大咖也来到37度梦幻海水乐园,参加一键呼叫海陆空活动、为粉丝朋友们揭秘万平涂鸦作品。
  2019亮点频出,37度梦幻海2019狂欢端午开启
  2019年37度梦幻海推出全新主题colourful  summer(炫彩一夏),并为烟台市民们准备了水上MC、DJ升级演出及超大冰饮、彩虹跑等多重惊喜,带大家玩转色彩夏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端午巧遇文化和自然遗产日 “非遗”展演尽显魅力

    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市文化馆 、市“非遗”保护中心承办的“非遗保护.中国实践”烟台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型展演展示传习活动开幕式在市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详细]

    06-09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打造书香牟平文化品牌 5万名文艺骨干共创乡村文化繁荣

    为丰富和活跃城乡文化生活,打造书香牟平文化品牌,牟平区于夏季农闲时节,在城区文化广场和各镇街文化广场同步举办“庄户剧团展演”“广场舞大赛”“广场文化擂台赛”“少儿器乐大赛”“春晚直通车才艺展示大赛”五大赛事,通过挖掘优秀文艺作品,形成全年不断线、...[详细]

    06-09 16-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暑期研学游首选招远淘金小镇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暑期研学去哪儿?暑期研学首选黄金博物馆、淘金小镇景区。 [详细]

    06-04 17-06大众网·海报新闻
  • 追溯千年历史 蓬莱市实验二小研学游登州博物馆

    5月18日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日子,今天是第四十二个国际博物馆日,蓬莱市第二实验小学214中队的队员们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参观了具有深厚文化积淀和悠久历史内涵的登州博物馆。[详细]

    06-03 14-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37度梦幻海景区6月7日正式开门纳客

    6月2日,记者从37度梦幻海景区举行开园发布会获悉,今年37度梦幻海将于6月7日正式开门纳客,目前设备检验、园区升级施工、各岗位人员培训等筹备工作都基本准备就绪,将为游客体验提供全方位、无缝隙保障。[详细]

    06-03 14-06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闻笛话剧团首排 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今日亮相

    5月21日,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烟台市文化馆闻笛话剧团首排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启动仪式在市文化馆隆重举行,前期准备工作现已完成,将于9月中旬在烟台大剧院上演。[详细]

    05-22 12-05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