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70华诞 烟台即将上演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

2019-05-16 0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5月17日讯 (记者 周密 通讯员 赵国朋) 为推动烟台市话剧艺术的振兴与发展,多渠道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的需求,今年4月份,烟台市文化馆成立“烟台市文化馆闻笛话剧团”,复排红色经典剧目《霓虹灯下的哨兵》等话剧。5月21日,向新中国70华诞献礼——红色经典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剧目启动仪式将在市文化馆展览厅隆重举行。

  话剧《霓虹灯下的哨兵》以“南京路上好八连”的事迹为题材,艺术地反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解放初期,在霓虹灯闪烁的大上海经历的一场特殊的斗争。烟台市文化馆闻笛话剧团复排这一经典剧目,旨在深入推进红色文化的传承与发展,构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为建设胶东文化龙头城市、打造蓝色文明幸福之都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该剧将于2019年9月在烟台大剧院上演,届时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看!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