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市民文化节:栖霞分会场更多精彩内容

2019-03-29 20:35: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9日讯(记者 王力平) 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的需求,3月30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栖霞分会场将在栖霞市文化广场隆重开幕。本次市民文化节的主题为“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发动,共同参与,起到“市民文化市民办,繁荣文化为市民”的良好效果。 

  3月30日开幕式具体内容:

  (一)戏迷票友演唱会

  时间:上午9:00

  地点:市文化广场

  精彩看点:由栖霞市戏曲家协会的表演家为大家现场表演京剧、吕剧选段。

  (二)“龙门太极拳”百人集体表演

  时间:上午9:00

  地点:市文化广场

  精彩看点:组织100个“龙门太极拳”爱好者在文化广场集体开展表演。

  (三)“新时代让我们朗读有情有声有色”文化讲堂

  时间:上午8:30

  地点:市图书馆二楼尼山书院

  精彩看点: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围绕第五届“书馨栖霞”全民读书朗诵大赛歌颂祖国,赞美家乡的主题,主讲人是首批栖霞市少儿阅读推广人、国家一级播音员刘扩,就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朗诵作品,重点是如何呈现有情有声有色的爱国朗诵作品,与广大读者朋友面对面交流分享。

  (四)栖霞少儿艺术作品系列展览

  时间:上午8:30

  地点:市图书馆

  精彩看点:栖霞市小学生的艺术作品展览。

 

  (五)亭口镇占疃村文艺院团基层送戏、送歌舞活动

  时间:下午14:00 、晚上18:30

  地点:亭口镇占疃村

  精彩看点:市吕剧团开展两场大型文化活动,下午是大型吕剧演出,晚上是大型歌舞演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长岛分会场即将开幕

    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的需求,3月30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长岛分会场将在长岛明珠广场隆重开幕。[详细]

    03-29 2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烟台市民文化节龙口分会场暨“文化服务日”将启动

    龙口分会场设在文化广场将于3月30日上午9:00正式开幕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让雄壮的歌声响彻龙口这座好人之城的每个角落,您将是这歌声里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活动现场会有新授牌的庄户剧团的汇报演出和广场舞表演等活动。 [详细]

    03-29 2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海阳分会场:精彩文化活动等你来参与

    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的需求,3月30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海阳分会场将隆重开幕。 [详细]

    03-29 20-03烟台文旅
  • 莱阳分会场开幕式 邀您共享文化盛宴

    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的需求,3月30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莱阳分会场将隆重开幕。[详细]

    03-29 20-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市民文化节:莱州分会场精彩内容先睹为快

    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需求,提升莱州城市品质和文化影响力,3月30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莱州分会场将隆重开幕,同时举办“文化服务日”活动。[详细]

    03-29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 牟平分会场:唱响主旋律 点燃市民文化节

    3月30日“文化服务日”当天,首届烟台市民文为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优势,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日益增长的文化和旅游的需求,3月30日,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开幕式牟平分会场将隆重开幕。[详细]

    03-29 19-03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