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文化节:走进烟台大剧院 精彩活动抢先看

2019-03-27 11:1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7日讯 (记者 周密) 烟台大剧院将在烟台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3月30日)推出贯穿全天,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打造开放型剧院,让更多市民“走进大剧院、了解大剧院、喜爱大剧院”。

  1.市民免费参观活动

  时间:3月30日(周六)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活动内容:烟台大剧院讲解人员带领市民参观剧院观众厅、舞台、化妆区、乐器房、公共艺术空间、为市民介绍场馆情况、近期演出情况,讲述台前幕后的故事。

  2.《平潭映象》演出实景艺术导赏

  时间:3月30日(周六)上午9:30-10:30

  活动内容:《平潭映象》剧组人员将为参观市民进行演出实景艺术导赏,近距离参观舞美布景、演出道具、服装等展示环节。

  3.烟台市少年儿童艺术大会周末海选活动

  时间:3月30日(周六)下午14:30-15:30

  活动内容:2019烟台市少年儿童艺术大会海选活动已全面启动,参观市民可以在剧院二层大厅“阳光舞台”观看孩子们的才艺表演。

  4.市民预约领取京剧名家李宝春艺术讲座门票

  时间:3月30日(周六)上午9:00-11:00 下午14:00-16:00

  活动内容:市民关注烟台大剧院管家订阅号,转发“首届烟台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活动微信,回传关注微信截图,即可预约领取4月12日19:30京剧名家李宝春【京昆混搭】艺术讲座观影票2张。一个账号仅限领取2张 ,数量有限,登记领取,领完为止。

  5.“曲水流觞——于明诠、曲光辉、沐之、杨大鲁书画展

  时间:3月30日(周六)至4月8日(周一)

  活动地点:烟台大剧院公共艺术空间

  活动内容:由烟台美术博物馆主办的“曲水流觞——于明诠、曲光辉、沐之、杨大鲁书画展”将于3月30日至4月8日在烟台美术博物馆和烟台大剧院同时展出。   “曲水流觞”一词语出东晋王羲之《兰亭集序》,意在雅集交流。展览将展出四位书画艺术家近期创作的书画作品百余幅,基本反映了四位书画艺术家近期的一些探索和思考。

  6.烟台市民文化节“文化服务日”演出——杨丽萍作品首部海洋题材大型多媒体舞台剧《平潭映象》

  时间:3月30日(周六)晚19:30

  演出名称:杨丽萍作品首部海洋题材大型多媒体舞台剧《平潭映象》

  活动形式:购票观演

  内容简介:《平潭映象》是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继《云南映像》、《黄山映像》之后的第三个映象系列作品。它首次以舞台的形式呈现了“人类与海洋”的场景,从文化底蕴、历史源流、人文精神、自然风情、两岸交流等方式提取创作素材,用淳朴的舞蹈语言,在舞台上展现海坛岛的美丽风光。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张其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