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然收获绿色 塔山小学一年二班昆嵛山公益植树

2019-03-22 16:02: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3月22日讯 (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王立娜) 3月16日上午,在塔山小学一年级二班家委会和各位家长的带领下,塔山小学一年级二班的同学们在昆嵛山石门里景区圆满完成了“关爱自然”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各位同学首先参观了昆嵛山森林博物馆,了解了昆嵛山林场的生态环境、动植物物种,观看了昆嵛山环境保护宣传视频。随后,进入石门里景区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各位同学在昆嵛山林场园丁的帮助下,认真地种下了每一棵小树。家委会负责人吴远慧对记者介绍,“我们家委会的所有家长都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这次义务植树过程中,了解昆嵛山的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

  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也是烟台的重要名片,今年昆嵛山石门里景区为了更好地宣传“关爱自然”的绿色理念,自3月初连续两周开展公益植树活动,先后有1000余人参与到活动中,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一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