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元宵晚会2月19日举办 市民可申领门票

2019-02-15 18:1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赵科源) 为丰富广大市民节日生活,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主办的“欢庆团结节.奋进新时代---烟台市2019年元宵节晚会”将于2月19日晚7:30在烟台大剧院举行。市民2月18日9:00至16:00可凭身份证到烟台大剧院售票处领取门票,每人限领两张,票量有限,领完为止。

  晚会以“欢庆团结节·奋进新时代”为主题,涵盖歌舞、戏曲、交响乐、竹笛重奏、音乐快板、旗袍秀、大合唱等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原创音乐快板《鲜美烟台追梦人》、原创歌曲《我要回烟台》展现了“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时代风采和烟台儿女的追梦情怀,烟台千千阕女子模特队展示《烟雨中国》旗袍秀,烟台小林舞蹈艺术培训学校带来少儿舞蹈《花伞蝶扇》,烟台市音协民族管乐学会带来竹笛重奏《庆团圆》,龙口市“书法之家”现场书法展示《书中家国》独具创意,晚会还特邀第十六届梅花奖得主、京剧表演艺术家董翠娜演唱京剧选段《状元媒》,特邀国家一级演员、陆军政治工作部文工团的烟台籍男高音歌唱家康曦演唱《家和万事兴》。在烟台文华爱乐乐团的现场伴奏下,我市260人的合唱队伍引领观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此外,我市文化艺术单位精心筹备的音乐舞蹈戏曲节目也将精彩上演,让广大观众欢度元宵佳节。

  整台晚会精心策划、创新编排,展现了喜庆、团圆、红火的节日内涵和团结奋进的时代风采。晚会邀请全市的老干部代表、一线劳动者代表、道德模范和十佳好人、志愿者代表和市民朋友们共同观看演出。演出前后,还将在剧院售票厅、候场厅等区域及推出“新春寄语墙”、“趣猜灯谜得大奖”、 “做汤圆品汤圆”、书法送“福”、“长卷祈福”、非遗民俗展示、“福娃送福”、“与国宝合影”等特色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淘金小镇庙会 淘真金、抱金猪、赢豪礼

    2月6日,热闹的金猪送福演出、搞笑的大宋快闪舞蹈、嘈杂的吆喝声,为淘金小镇第七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淘金河散真金、码上赢金猪等活动也点燃了逛庙会游客的热情。[详细]

    02-09 1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逛庙会赏民俗 淘金小镇年味浓

    逛庙会、看绝活、赏民俗、品美食……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招远淘金小镇第七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如期举办,近2.5万名游客在小镇内参与庙会活动。[详细]

    02-09 1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开启滨海夜生活全新体验

    2019年1月20日,备受瞩目的国内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盛大开业,与此同时,仪式现场由海昌海洋公园与中国太平洋学会、中国海龟保护联盟共同发起建立的“太平洋教育保育中心”、“全国海龟保护与救治研究中心”也同步授牌启动。 [详细]

    01-28 17-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熊出没·原始时代》:熊强来拜年 阖家乐团圆

    正式定档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近日在青岛、威海、烟台、日照、潍坊等五个城市的影院举行了点映活动,在每座城市,活动主办方分别邀请了当地近百组家庭与数十家媒体一同观看这部由华强方特集团出品的贺岁喜剧动画电影。[详细]

    01-28 14-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喜报!自驾烟台等三项"题名"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榜单

    1月23日,以“新时代新视野 新传播 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京举办,来自官产学研媒400多人参加了本届年会。[详细]

    01-28 14-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南山旅游集团在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年会上再获佳绩

    2019年1月21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蓝海御华酒店举行,南山旅游集团获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康养示范基地”两项奖项。[详细]

    01-28 14-01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