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淘金小镇庙会 淘真金、抱金猪、赢豪礼

2019-02-09 12: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烟台·海报新闻2月7日讯(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张颖超)2月6日,热闹的金猪送福演出、搞笑的大宋快闪舞蹈、嘈杂的吆喝声,为淘金小镇第七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增添了喜庆的氛围,淘金河散真金、码上赢金猪等活动也点燃了逛庙会游客的热情。

 


  来自山东招远的王先生,在参与“码上赢金猪”的活动中,喜获头奖,把金猪、银猪一起抱回了家。王先生表示,一定将金猪、银猪养大,希望2019年运气一直这么好下去。
  10:58,淘金河区域的抛洒真金活动吸引了近万名游客的驻足,游客纷纷下河淘真金,现场几乎失控,在招远公安、景区安保人员的管控下,恢复了秩序,未发生安全事件。济南游客郭先生告诉记者,过年期间来淘金小镇淘真金,图个新年好彩头,希望自己在2019年能够财源滚滚,万事如意。淄博游客杨先生告诉记者,我今天淘到了23粒金豆子,在抖音平台上发布自己淘到金豆子的视频之后,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就超过2万人点赞,感觉人生已经达到了高潮。


  多年来,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全力打造旅游特色小镇及全域旅游发展模式,塑造了“新春庙会”的旅游品牌,开启了“过大年逛庙会”的旅游模式,丰富了招远市民在春节期间的物质文化和精神文化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逛庙会赏民俗 淘金小镇年味浓

    逛庙会、看绝活、赏民俗、品美食……2月5日,农历正月初一,招远淘金小镇第七届黄金文化新春庙会如期举办,近2.5万名游客在小镇内参与庙会活动。[详细]

    02-09 12-02大众网·海报新闻
  • 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 开启滨海夜生活全新体验

    2019年1月20日,备受瞩目的国内沉浸式海洋文娱综合体——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盛大开业,与此同时,仪式现场由海昌海洋公园与中国太平洋学会、中国海龟保护联盟共同发起建立的“太平洋教育保育中心”、“全国海龟保护与救治研究中心”也同步授牌启动。 [详细]

    01-28 17-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熊出没·原始时代》:熊强来拜年 阖家乐团圆

    正式定档2019年2月5日大年初一全国公映的电影《熊出没·原始时代》,近日在青岛、威海、烟台、日照、潍坊等五个城市的影院举行了点映活动,在每座城市,活动主办方分别邀请了当地近百组家庭与数十家媒体一同观看这部由华强方特集团出品的贺岁喜剧动画电影。[详细]

    01-28 14-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喜报!自驾烟台等三项"题名"2018中国旅游影响力榜单

    1月23日,以“新时代新视野 新传播 新动能”为主题的2019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京举办,来自官产学研媒400多人参加了本届年会。[详细]

    01-28 14-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南山旅游集团在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年会上再获佳绩

    2019年1月21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蓝海御华酒店举行,南山旅游集团获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康养示范基地”两项奖项。[详细]

    01-28 14-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新年行财运 龙口南山第五届财神文化节即将开幕

    正月初五是财神爷的生日,民间有迎财神、拜财神的习俗。龙口南山景区第五届财神文化节将在正月初五(2月9日)如期举办。[详细]

    01-19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