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旅游集团在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年会上再获佳绩

2019-01-23 17:26: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23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毛雨) 2019年1月21日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蓝海御华酒店举行,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会长王德刚,副会长王延辉、李海锋、张善久、牛虎兵、丁再献,监事长宋德利,各市景区行业分会、旅行社行业分会、旅游康养行业分会、高尔夫行业分会等18个行业分会及重点旅游集团、景区、旅行社、酒店等企事业单位旅游协会和各专业分会负责人,以及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有关合作单位和媒体记者等近400人参加了年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2018年年会

  此次年会上,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王延辉副会长代表协会就2018年协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2019年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济南市旅游联合会、泰安市旅游协会、旅游康养分会、旅游教育分会的负责人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年会上,还举行了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山东省优秀温泉企业等评选的总结和颁奖活动。2018年,本着“表彰鼓励先进单位和个人,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的宗旨,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及各专业分会在会员单位中开展了一系列评选活动,经过会员单位自愿申报、专家评审,共评出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山东省乡村旅游创业之星、山东旅游景区创新经营示范单位、山东省优秀温泉企业、山东省旅游康养示范基地等奖项。其中,南山旅游集团获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康养示范基地”两项奖项,在2019年新年伊始便斩获殊荣。

2018年度山东省旅游服务名牌颁奖

  2018年,南山旅游集团紧紧围绕全省旅游发展的工作部署,在持续深化全域旅游发展,推进旅游产业与上下游产业深度融合,全面推进山东旅游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等方面,发挥着南山旅游集团的综合优势,贡献南山旅游集团力所能及的能量。

  南山旅游集团在2019年将继续认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化区域合作,协同发展;优化旅游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和产品品质,助推行业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提升;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搭建产业融合共享平台,为实现文旅一体化的高品质发展,出力尽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