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正式揭牌

2019-01-07 17:03:00 来源: 大众网烟台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月7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 通讯员 张瀚林) 1月7日上午,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主任科员周永顺出席,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原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和原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全体人员参加了仪式。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仪式上,市委组织部干部四科主任科员周永顺公布了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支队长和书记任命,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和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支队长林乐进共同揭牌。

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博讲话

  张博指出,整合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市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组建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是贯彻落实中央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要求的具体举措,对于加快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更好的维护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具有重要意义。

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支队举行揭牌仪式

  张博强调,支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要勇于担当作为,以此次改革为契机,迅速转换角色,找准定位,充分发挥综合监管职能优势,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文化和旅游市场执法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高自身素质,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硬、纪律严的综合执法队伍,全面开创文化和旅游市场规范发展新局面。要严格遵守改革纪律,坚决做到讲政治、顺大局、守纪律,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个人进退。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切实负起责任,既要严格自律,更要教育引导好干部队伍,努力营造人人理解改革、拥护改革、支持改革的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即日起昆嵛山“泰礴顶景区”改名为“石门里景区”

    记者从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获悉,为更好地保护生态资源,2017年8月1日起,红松林至泰礴极顶游路关闭,全面实施生态修复。经昆嵛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处研究决定,原“泰礴顶景区”更名为“石门里景区”。 [详细]

    01-05 00-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元旦假日玩转“鲜美烟台” 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

    2019年元旦假日,文化和旅游部门聚焦高质量发展,强化节前资源整合、活动策划,节中宣传推广、监督指导,多措并举繁荣元旦假日市场。假日期间,优质供给充足、市场规范有序,海内外游客漫游“仙境海岸”,品味“鲜美烟台”,共迎新年新气象。 [详细]

    01-03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2018烟台旅游十大看点出炉 预计旅游消费破千亿

    2日,记者从烟台文化与旅游局获悉,日前2018年烟台旅游十大看点出炉,全市2018年预计实现旅游消费总额突破千亿元。 [详细]

    01-03 18-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弘扬行业正能量 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举办2019新春年会

    12月28日-29日,烟台市旅行社协会2019新春年会在磁山温泉小镇召开。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此次年会举办了”“新思路 新合作 新动能”旅游主题对话会、“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旅游成就奖等评先评优表彰”等。[详细]

    01-02 09-01大众网烟台频道
  • 烟台市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文化活动安排表出炉(附表格)

    市文化和旅游局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组织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内容涵盖剧场演出、下基层惠民演出、书画展览、图书、公教活动等,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 [详细]

    12-29 16-12大众网烟台频道
  • 冬游鲜美烟台 乐享神仙生活

    冬季到烟台,在仙境的故事里漫步聆听,在鲜美的城市中慢游体验,品味仙境海岸的冰雪盛景,畅享鲜美烟台的丰饶之味。2019年好客山东烟台贺年会之际,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邀您,冬游鲜美烟台,乐享以“仙话之奇”“仙养之颐”“仙居之幽”“仙城之魅”“仙食之粹”“仙...[详细]

    12-29 15-12大众网烟台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