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弘扬行业正能量 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举办2019新春年会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2-29 15:10:00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烟台12月29日讯 (记者 王力平 通讯员 任叶) 12月28日-29日,烟台市旅行社协会2019新春年会在磁山温泉小镇召开。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此次年会以“凝心聚力展示行业风采”、“评先评优弘扬正能量”、“搭建平台共话旅游新发展”为主线,举办了”“新思路 新合作 新动能”旅游主题对话会、“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旅游成就奖等评先评优表彰”、“新年联谊会”等。

2018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合影

  今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进行了工作创新探索,在“优质旅游服务提升”、“文明旅游进社区活动”、“千万人游乡村 旅行社在行动”、“扶贫帮扶”、“智慧平台”、“行业培训”、“旅游营销”等方面做了尝试。

新年联谊会文艺汇演

  烟台市旅行社协会汇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交流合作,新年联谊会以“树行业形象、展行业风采”为主线,山东永安国旅经理辛涛、恐龙哥哥旅游手风琴等会员单位进行了现场节目表演。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在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的指导下,综合各方意见,对长期从事导游领队、经理人等旅游行业并一直坚持在岗位上,并做出突出贡献、行业表率的从业人员进行表彰,颁发“烟台旅游成就奖”;现场还进行了2018烟台市旅行社协会最佳合作单位、2018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优秀合作单位、2019烟台市旅行社协会推荐单位,以及2018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精品线路设计大赛奖项、2018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优秀会员单位、优秀经理人、优秀导游领队等奖项颁发。现场还进行了蓬莱阁八仙表演、淘金小镇财神等迎宾,抽奖等互动环节。

新年联谊会文艺汇演

  当前的新形势下,旅游企业迫切需要转型升级发展,行业融合势在必行,在岁末年初,烟台市旅行社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在2018年年会上,创新举办“新”旅游主题对话会,以“新合作”为主题邀请烟台邮轮游艇协会秘书长刘华军、烟台机场市场部市场科常震、山东航空烟台营业部部总经理王宪聪、东方航空烟台营业部国内航线组长郭亮、山东映华文旅总经理孙晓梅、鑫神州房车总经理梅智尊等进行了观点探讨与碰撞;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芝罘区旅游局局长刘波,烟台市旅游协会、张裕文旅公司总经理于波,青岛市旅行社协会邢斌等代表,以“新思路”开展了旅游部门与行业协会间合作方式的探讨交流;张裕卡斯特酒庄副总经理初晓霞、磁山温泉小镇疗养院总经理宋前修、淘金小镇营销经理刘少萍、双塔旅游营销总监马国靖、长岛悠悠服务公司总经理夏文玉、招远南海林苑营销经理陈伟卫、盛林国旅总经理曹海侠等,以“新动能”为主题,就葡萄酒旅游、研学旅游、乡村旅游、温泉旅游、工业旅游、海岛旅游度假综合体配套等开展了观点对话。

新年联谊会文艺汇演

  附:改革开放40周年烟台旅游评先评优表彰名单

  一、2018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烟台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永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妇女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烟台鸿鹄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新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交运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烟台蓝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同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市响水湾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省中国国际旅行社烟台分公司、烟台磁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机场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龙游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蓬莱分公司、山东省中国旅行社烟台分社、烟台城信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烟台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报捷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天马国际旅行社、海阳市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蓬莱市金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奥海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商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山东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清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正大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大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市嘉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蓬莱市谛昊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黄金海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烟台风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长岛青联国际旅行社、烟台机场航空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蓬莱春之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宣读烟台市旅行社诚信经营公开承诺书

  二、改革开放40年烟台旅游成就奖

  王美玲、李月文、葛庆顺、王东、张锦绣、夏卫、郎庆岩、刘慧、王晓楠、王玉梅、赵忠娜、修美丽、刘馨谣、卓旭东、刘卫莉、张超、姜永旗、汤梅、丁召艳、吴凤冠

  三、2018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最佳合作单位

  磁山温泉小镇、塔山旅游风景区、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蓬莱阁风景区、长岛旅游集团

  四、2018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优秀合作单位

  蓬莱阁旅游风景区、龙口南山旅游景区、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张裕卡斯特酒庄、长岛映华文旅、招远淘金小镇、栖霞牟氏庄园、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招远龙口粉丝博物馆、新绎旅游、招远罗山森林公园、金山佛谕、刘公岛风景区、华夏城、西霞口景区、威海石岛赤山风景区、大乳山风景区、天沐温泉、欣和集团、万方贵妃、烟台米廷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烟台丹凤朝阳广告有限公司

2018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优秀合作单位

  五、2019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推荐单位

  蓬莱阁旅游风景区、龙口南山旅游景区、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长岛旅游集团、张裕酒文化博物馆、张裕卡斯特酒庄、山东映华文旅、招远淘金小镇景区、栖霞牟氏庄园、龙口粉丝博物馆、37°梦幻海景区、金山佛谕、刘公岛风景区、华夏城、西霞口景区、威海石岛赤山风景区、万泰集团、塔山旅游风景区、招远南海林苑、磁山温泉小镇、烟台安德利度假酒店、万方贵妃、定远舰景区、烟台海洋VR、鑫神州房车

2019年烟台市旅行社协会推荐单位

  六、烟台精品线路部分获奖名单

  1、精品线路创新奖
  老烟台记忆-芝罘古城游、重走中国海上丝绸之路·研学营、烟台故事、鲜美烟台,畅游Korea中韩2+1美食之旅7日

  2、精品线路优秀奖

  仙境记忆——烟台美景美食经典精华4日仙境游、胶东海岛休闲四日游、老顽童康养度假三日游、仙境温泉养生修心游、【烟台、栖霞、蓬莱】红酒美食之旅三日之旅、鲜美烟台·畅游Korea中韩2+1美食之旅7日、爱在烟台·浪漫之旅、海阳林山滑雪一日游、大黑山岛——渔农双喜游、

  3、景点类定制奖

  南山研学之旅、名山圣水 养生乐园——磁山温泉小镇康养3天2夜游、芝罘湾新干线-海上研学、“重返白垩盛世,开启恐龙研学之旅”、慢漫悠游,自在长岛3日游

  七、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优秀经理人

  辛涛、吕妍萍、邢路、韩建征、李海燕、刘光晓、孔祥竹、周继峰、唐亚妮、杨钰、李雪、栾洪坤、邢浩、徐丽娜、杨钟、王英、鞠镇祥、张新娜、邵春萍、张娜、张美娜、骆艳、石家鹏、李水晶、张天翔、张雷雷、邵鹏旭、丁锡英、葛春梅、赵誉卿、邢帅男、唐亚妮、杨蓬春

  八、烟台市旅行社协会优秀导游、领队

  王邱红、张倩倩、姜英英、王骁杨、王照婷、孙义乾、陈荔芝、孙毓、孙成伟、高燕飞、董惠、李萍、于磊、蒋春霞、姚儒黉、张岩鹏、王庆玲、王凌燕、王华、赵大伟、周君、张正苓、张紫云、衣建华、刘晓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