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招远新旧动能转换“加速跑” 打造冬季旅游狂欢季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1-26 10:23: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1月26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 在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时期,招远市旅游局针对冬季旅游特点,努力提升旅游体验感,将传统产业和旅游品牌相结合,围绕圣诞节、元旦、春节、情人节等重要消费节点,打造冬季旅游狂欢季,把冬季旅游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着力点和推进器。

招远淘金小镇  

招远皮革城

  招远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时表示,“在以往冬季是旅游的淡季,但在北方,通过与传统特色相结合,完全可以打造出新的旅游亮点,变淡季为旺季。”今年冬天,招远市将结合招远传统的温泉、滑雪等冬季旅游资源,与购物的黄金珠宝、皮草相融合,贯之招远当地的生态蔬菜采摘、传统美食等,推出招远冬季旅游狂欢季。此次冬季旅游狂欢季将涵盖温泉滑雪、黄金皮草购物、生态果蔬采摘、传统美食、各大景区节点节庆活动等旅游各要素的冬季旅游主题活动,全面整合招远冬季旅游目的地资源,营销推广招远旅游品牌。其中,11月26日-12月12日,围绕旅游购物的主题,结合传统的黄金珠宝、皮草购物高峰期,全力打造旅游购物狂欢季。2018年12月12日-2019年2月28日,将全力主打滑雪、温泉品牌,推广体验式旅游。并围绕招远旅游新年跨年季活动,重点推广招远市各景区的圣诞、元旦、春节、情人节、元宵节重点节庆活动,提升旅游人气,打造全新旅游品牌。

招远金街温泉休闲酒店

罗山冰雪节

  招远冬季旅游活动品牌战略已初现成果。从2015年冬季开始,罗山结合景区自身的冰瀑奇观异景打造的罗山冰雪节,成功填补了烟台地区冬季旅游的空白。淘金小镇庙会自2013年起,每年正月初一至初八举办的新春庙会,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游客在景区赏高跷绝活、看吴桥杂技,充分领略金都招远的“黄金文化”、“财神文化”、“民俗文化”及“美食文化”,为游客打造了一个品美食、赏民俗的好去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