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蓬莱阁景区门票降价,给游客带来更多获得感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26 17:40: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26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 据了解,自2018年9月28日起,蓬莱阁景区门票价格下调,由原来的140元/人降为120元/人。不仅如此,享受优惠的人群范围更广。

蓬莱阁景区

  此次降价是蓬莱阁景区贯彻落实国务院“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对加快推动景区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实现旅游资源的优化配置,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蓬莱阁景区

  在持续深化价格机制改革的基础上,蓬莱阁景区也积极谋划新出路,摆脱“门票经济”的依赖性,思索在门票单价下降的前提下,如何吸引游客,提高景区经营水平。

  蓬莱阁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实现赶超跨越发展,最现实、最紧迫的是要把旅游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资源整合,提高蓬莱阁旅游的内生增长力。所以,景区瞄准产业转型发展,通过市场和政策的双重推进,对旅游要素进行合理的空间布局和配置。今年,蓬莱阁投资1000万元与北京利亚德集团合作,盘活文化广场闲置资源,共同打造以灯光秀为主的夜间演艺项目,将蓬莱阁旅游资源优势、品牌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同时,大力实施“走出去”战略,发挥行业引领的带动幅射作用,为全域旅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景区在原有自主经营模式上,利用自身管理优势和服务经验,以委托管理、合作经营的模式承接和圣马场、冰宫旅游经营管理,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力度,同时整合冰宫与田横山旅游资源,重新包装、打造旅游新线路,形成多元化有机品牌格局,彰显蓬莱阁景区外延扩张的活力。另外,景区在原古船馆搭建具有蓬莱阁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供给、消费对接平台和展示平台,为游客带来新颖、生动、深刻的旅游文化体验。景区还立足烟台市首批研学旅行基地,与蓬莱市教体局、旅游局、文旅集团合作,在蓬莱阁文化中找元素、找基因,大力培育以研学、体验为主要形式的旅游线路,实现观光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齐驱并进。

蓬莱阁景区

  蓬莱阁景区优惠政策:

  1.青少年:6周岁(含)以下或身高1.4米(含)以下儿童免票;6—18周岁青少年,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半价;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学生,凭学生证半价。

  2. 老年人:60周岁(含)以上,凭身份证或老年证免票。

  3. 现役军人:凭义务兵证、士官证、学员证、军官证、文职干部证、武警警官证免票。

  4. 军队离退休干部:凭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免票。

  5. 残疾人:凭残疾人证、残疾军人证、伤残人民警察证免票。证件的有效性,以门卫人员查验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