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巫山国际红叶节来烟推介 打通巫山和蓬莱旅游新通道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22 16:06: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22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 10月20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长江三峡(巫山)国际红叶节烟台推介会在万达文华酒店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重庆市巫山县委县政府主办举行。会中,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与巫山县签订合作协议,进一步打通了蓬莱和巫山的旅游新通道。

 巫山县与蓬莱文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合作协议中指出,结合蓬莱、巫山的旅游资源,将在旅游营销推广、人才培训交流、旅游资源开发、旅游投资与促进、信息交流与共享等方面开展交流合作。巫山县副县长黄勇向山东人民发出诚挚邀请,“鲁渝人民一家亲。近几年,巫山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进步,巫山机场也将明年开通,希望山东人民到巫山旅游,感受巫山的云雨、巫山的红叶、巫山的美食。”

巫山县与蓬莱文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21日,重庆巫山推介会嘉宾一行来蓬莱考察。分别参观了蓬莱阁、戚继光故里、一带一路蓬莱礼物店、精品民宿木兰沟等资源,并以座谈会形式进行研讨。座谈会上,蓬莱市旅游局向巫山一行考察人员推介了以”滨海度假游”、“葡萄酒庄体验游”、“美丽乡村休闲游”为代表的蓬莱特色旅游产品。蓬莱阁文化旅游集团向与会嘉宾详细推介了蓬莱艾山国家森林公园、戚继光故里景区、平山河湿地公园、精品民宿木兰沟、文旅锦程大酒店、文旅锦宏大酒店、一带一路蓬莱礼物旅游商品、研学旅行、旅游车队等相关旅游服务产品。

巫山县与蓬莱文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还指出联合巫山和蓬莱两地旅游首先要从发展文化的角度做起。两种文化的具体体现形式、文化故事、文化意义等,要有实际可以支撑和发展的内容,围绕内容上来做文章。除了推广传统的旅游精品线路,还要衍生更多的产品。同时,整个旅游产业发展的国际化也很重要,对于巫山和蓬莱两地联合旅游的未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