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第七届龙口孝德文化节暨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7 15:2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7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 通讯员 毛雨) 又是一年一度的重阳节。10月17日上午,龙口第7届孝德文化节暨第18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南山旅游景区隆重举行,现场近万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神圣的时刻。

启动仪式

  上午9:00,伴随着音乐喷泉和铿锵有力的舞曲,千人广场舞在华严世界震撼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名广场舞大妈们用优美的舞姿、柔美的身段舞出了活力,舞出了精彩。

广场舞表演

  开幕仪式由龙口市委副书记马吉嘉主持,龙口市人民政府市长吕波、新南山国际总经理王玉海分别致辞,随后,第7届龙口孝德文化节暨第18届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开幕仪式正式启动。启动仪式现场龙口市政府为“新二十四孝贤”、最美孝心少年举行授奖仪式。这些孝贤模范们在亲人遭受病疼折磨时,凭借坚强的毅力和无私的付出,支撑起整个家庭的希望,他们的感人事迹让在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新二十四孝贤”授奖仪式

  来自南山各院校、企业的演员们,为开幕式献上了精彩而又温情的文艺演出,千人太极拳表演也亮相南山景区,儒雅的音乐,舒缓的拳法,用禅意太极展示中国老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精彩与活力、幸福与健康。

文艺演出

  伴随着活动的不断深入,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的内容越来越丰富,知名度越来越高,现已成为南山福寿文化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节期间还有圆梦大舞台、健康养生知识讲座、现场义诊、健康养生素食文化节等活动,关爱老年人的健康,带给老人一次健康、养生之旅。同时,南山景区秋季风光旖旎,漫山红叶,层林尽染,让广大游客在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漫游南山最美季节,欣赏龙口南山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传统的孝德文化。本次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将持续至10月21日,活动期间门票可享半价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