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第十八届龙口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10月17日开幕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10-13 14:2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10月13日讯 (通讯员 毛雨 记者 王力平 见习记者 周密) 在烟台龙口有这样一块“福寿之地、养心天堂”,它就是南山。在龙口南山景区自我推介过程中,有一句话令人记忆犹新:“旅游养老,要从南山做起,让老年人活得更有质量,更有尊严,更有乐趣,更有空间。”

齐鲁医院南山分院免费义诊区

  南山景区一直以来致力于旅游产业与银发产业的融合发展,“福寿南山、养生天堂”,福寿文化与养生文化成为南山旅游文化最核心的内涵。2001年起,南山景区开拓性地创办了老年人自己的节日——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已经成功连续举办了十七届,经过多年老年团队接待的积累和老年休闲度假的实践探索,南山首次提出“旅游养老”这个南山旅游发展的新课题,与夕阳红旅游团队的参观为主不同,“旅游养老”不仅关注精神层面的需求,更加融入了养生、健康、乐趣、空间等新内涵。

老年人书法

  第十八届山东烟台龙口南山国际长寿文化节开幕式将于10月17日重阳节当日举行。作为长寿文化节传统仪式,开幕式表演不仅给龙口市的老年人提供一个欢乐相聚的机会,同时,也为艺术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此外,表彰2018年度龙口市级“新二十四孝贤”、“十佳孝心少年”、金婚庆典等活动也将穿插在开幕式中,还有中华旗袍秀、舞蹈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开幕仪式结束后,将举行千人广场舞和“养生太极”大型太极拳集体表演,展示中国老人幸福、热情的精神面貌。

中华旗袍秀

  南山向世人展现了自身蓬勃发展的老年事业,南山“福寿南山 养心天堂”品牌凭借超前的理念和完善的配套设施,使其知名度愈来愈高。同时,“养心天堂”——南山向广大老年朋友们发出了诚挚的邀请,欢迎更多的老年人来南山休闲养生,颐养天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世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