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烟台渔人码头草坪相亲会顺利举行 三对嘉宾现场牵手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9 21:17: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9日讯 (记者 王世羚 实习记者 徐莹雪) 9月9日上午,烟台海昌渔人码头首届草坪相亲会在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丘比特庄园顺利举行。通过收入水平、工作单位、学历等精准信息确定50对男女嘉宾参与“2分钟约会”,在各方面条件相当的情况下,增加配对成功率。最终,共有三对嘉宾现场牵手。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烟台海昌渔人码头举办,烟台大众网承办,情意派婚恋中心与烟台拜博口腔医院、烟台腾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协办。现场通过激情的告白、欢乐的小游戏以及红酒等精美奖品,为活动增添了无限乐趣。

烟台海昌渔人码头首届草坪相亲会顺利举行

  2分钟约会浪漫开启 找对象先看“眼缘”

  绿草荫荫,鲜花环绕,大海近在咫尺,耳畔浪涛阵阵,现场浪漫至极。“您怎么称呼?”、“家是哪里的?”、“在哪里工作?”……约会刚开始,现场气氛就热了起来,现场的小伙子彬彬有礼,姑娘们也表现的落落大方。谈工作、谈生活、谈人生、谈理想,“这种约会形式真的挺好的,最起码可以有深入了解彼此的机会。找对象是一辈子的大事儿,一定得先看“眼缘”。”27岁的李女士说。

50对男女嘉宾进行首届草坪相亲

  据了解,刚开始时,大多数人比较羞涩,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在现场红娘的调解下,单身男士调整的速度相对较快,很快就直奔主题,主动提问,这样单身女士也逐渐打开了话匣子,双方越聊越火热。

  “还好我没有放弃”4位男嘉宾勇敢告白

  简单的交谈之后,不少男嘉宾仍依依不舍,不愿起身。随后,在舞台表演区,主办方精心准备了各种小游戏,增加互动性和参与性。在“拍七令”等游戏吸引了单身男女积极参与,将相亲会现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男嘉宾向女嘉宾现场表白

现场男女嘉宾游戏环节

现场抽取由拜博口腔提供的护齿套装

现场抽取3份由烟台腾付公司提供的价值688元红酒套盒

  压轴环节“现场告白”看料十足,场下不少男嘉宾跃跃欲试,4位男嘉宾勇敢上台向心仪的女嘉宾告白,遗憾地是一位男嘉宾告白失败。刘先生第一轮环节时,就选好了自己的心仪女嘉宾,并问记者“万一我选了她,人家不愿意咋办?”,不过在主持人,现场工作人员等的加油鼓励声中,勇敢走向舞台向女嘉宾告白,幸运地是男女嘉宾告白成功,“还好我没有放弃。”刘先生高兴地告诉记者。

  除了开展互动游戏、邀请嘉宾上台表演节目外,本场相亲会还设置了三轮抽奖环节,给到场男女嘉宾准备了意外的惊喜。通过随机抽取这一方式,共抽出13位幸运嘉宾,获得由海昌渔人码头提供的鲸鲨馆门票、拜博口腔医院提供洗牙卡、烟台腾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价值688元的精装红酒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