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招远淘金小镇黄金科普小实验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9 19:54: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9日讯 (通讯员 张颖超 记者 王世羚) 9月8日至9月9日,来自招远周边的近700名学生在淘金小镇景区参加了“趣味科普小实验,带你走进万能的金属世界”的科普活动。学生们在活动中体验了“金属的导电性展示”、“简单对比各金属的密度”、“戥子称的使用”以及“金银延展性”等实验小课程,拓展了视野,丰富了知识。

招远淘金小镇黄金科普小实验活动成功举办

招远淘金小镇黄金科普小实验活动成功举办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负责人王萍萍告诉记者,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们了解金、银、铜、铁等金属的特殊属性和用途,拉近了学习与现实生活的距离,在活动中,学生们能够认真的思考实验现象后面的物理知识,通过观察联系实际,提高了受众观察实物、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动手和创造的能力,形成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风尚。

  据了解,招远金都黄金博物馆于2015年被评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自基地建成以来,始终以传承黄金文化为己任,致力于黄金历史、黄金采选冶炼工艺的传播与普及,其独具魅力的黄金文化旅游主题,被誉为“中国黄金第一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