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5-6016688

投稿信箱:ytnews@dzwww.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9月8日去蓬莱酒庄摘葡萄 最新攻略助你去抢“鲜”

来源:大众网烟台频道   编辑:   2018-09-05 15:45:00   作者:

  大众网烟台9月5日讯 (记者 王力平) 蓬莱首届“我的酒庄漫生活系列活动之葡萄采摘节 ”将于9月8日在蓬莱纳帕溪谷葡萄庄园开幕,活动时间持续至10月8日,整一个月的葡萄狂欢季。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主办,烟台大众网承办,蓬莱纳帕溪谷葡萄庄园、蓬莱君顶酒庄、南吴家村双丰园精品采摘、金色时代、蓬莱泰生小镇、苏各兰酒堡、国宾酒庄、沃族酒庄等共同协办。

  蓬莱纳帕溪谷酒庄
  当法国、意大利等欧洲风情的葡萄酒庄园,在中国大地上雨后春笋般兴起的时候,有一座与众不同的,北美格调葡萄酒庄园在山东蓬莱悄然建起。这座个性十足的葡萄酒庄园用其独到的风格,在中国葡萄酒行业舞台上尽情地演唱着一曲“独角戏”。

  参观酒窖,喝酒中“贵族”,作为一个葡萄酒小镇,最重要的当然是酿酒了。优美的环境,一流的设备,高品质的物质资源,精湛的酿酒技术
  严谨的操作技术与卫生条件,全封闭的酿酒空间,纳帕溪谷全面打造高含量白藜芦醇养生红酒。在这里,所有的事情都变得纯粹自然,吃着自己亲手摘的葡萄,心情都像葡萄的味道,甜甜的、美美的、充满成就感。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大辛店镇夏侯村西
  联系方式:18853597116
  蓬莱盛唐国宾酒庄
  夜斑斓,葡萄美酒杯中摇,国宾酒庄的特色在于它的观赏性极佳~扶栏,谈笑间,五光十色,斑斓多姿~除了采摘葡萄,浏览风光,你还可以品尝独居特色的盛唐系列葡萄酒。国宾酒庄是世界上第一座中式唐风酒庄!

  酒庄内生产酿造车间具备年发酵能力2500吨,储酒规模达5000吨,旖旎的风光,醉人的美酒,真是秋风沉醉的夜。
  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国宾路1号
  联系方式:0535-2706988
  蓬莱君顶酒庄
  又是一年金秋收获季,9月是享味葡萄的绝佳季节!这个月不妨给自己安排一场葡萄采摘,卸下疲惫与压力,来到仙境蓬莱,走进君顶,吃海鲜、品美酒、摘葡萄、成佳酿,游走于贵族式欧情酒堡体验采摘收获的乐趣。
  在蓬莱君顶酒庄你能遇见:亚洲最大的8000平米多功能地下酒窖,葡萄酒生产车间,东方葡萄酒文化长廊等,亚洲唯一葡萄酒庄为主题的环湖高尔夫球场!你可以挥杆豪情,享受时尚。
  君顶酒庄路线:
  1. 烟台-蓬莱观光大道(206国道),蓬莱开发区路口向南5公里
  2. 潍乌高速-蓬莱/长岛出口,向北12公里
  3. 同三高速-栖霞北出口,向北25公里
  联系方式:0535—5959869
  蓬莱泰生小镇景区
  泰生小镇坐落于“人间仙境”,蓬莱镇内有山有水,既坐拥峰山和睡虎山二峰,也有以九大行星命名的九方小湖,小镇占地2500亩,这个结合“生态、生产、生活”为一体的未来新生活示范区,是个幽静而生意盎然的宜居小镇。
  阳光、清风、碧草、蓝天沐浴在明媚的初秋晨光中,背靠着大片绿茵草地,运球挥杆一气呵成。和着马蹄轻快的滴答声,执起缰绳自信一跃。欧洲贵族的气质跃然而上,嘿!这是你“贵族范儿”吗?更有葡萄采摘园,让你亲自体验采摘的乐趣。同时为游客准备露天烧烤,以及冷餐并搭配葡萄酒,形成具有泰生小镇独特特色的葡萄酒派对。放松身心亲近自然。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经济开发区山东路29号
  联系方式:0535-5977888
  蓬莱苏各兰酒堡
  酒庄拥有300亩葡萄园,戴草帽、挎竹篮、拿剪刀,穿梭在田园之间,摘下嵌在树上的累累硕果。惬意的田园生活,让人欲罢不能想要吟诗一首:“少无适俗韵,性本爱丘山久在樊笼里, 复得返自然”。极具异国风情的苏各兰酒堡,是我国境内唯一具有16世纪苏格兰古堡建筑风格的个性化酒庄!漫步于酒庄亭廊内,随处可寻苏格兰贵族的优雅和神秘,酒庄内种植着13余种欧洲传统的贵族葡萄品种Marselan、Merlot、Muscat、Syrah...认识的不认识的品种这里都有喔!

  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大辛店镇木兰沟村 ,近丘山
  联系方式:0535-2706888
  蓬莱双丰园采摘园
  双丰园果蔬采摘园,南倚青山,北望渤海。地处北纬37.5度,是全球七大黄金葡萄海岸之一。风景宜人,土地肥沃,既是果树、苗木的理想生长地段,更是郊游休闲、避暑修心、强身健体的世外桃源。

  园内主要有苹果、葡萄、桃子,樱桃,草莓……果树品种优良,规模成片,立体栽培,通风透光,风味、色泽甚佳。全程使用有机肥料,严格按照绿色水果生产标准进行种植管理,先后获得“绿色食品”认证,“山东省精品采摘园”认证。
  这是一处综合性观光采摘园,在这里,游客不但可以动手采摘果实体验丰收的乐趣,而以欣赏优美的田园风光,品尝美食,释放压力亲近回归大自然,尽情体验男耕女织时代的田园生活。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市G206(烟汕线)刘家沟镇--南吴家村206国道50公里处路南
  联系方式:13954583578/18553578338
  蓬莱金色时代庄园
  庄园内土壤以棕壤土为主,非常适合葡萄根系的生长。在庄园内可湖边垂钓、捡拾跑山鸡、鸭蛋。在金色时代庄园,可以选择聆听海浪,品味岁月沉淀的幸福;或者拾一杯佳酿,感受慢时光的斑斓。
  酒庄近几年着重于“低度、安全、健康”水果酒的研发,其中自主品牌“金色时代庄园”系列葡萄酒。前后荣获“山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金奖“VINALIES国际葡萄酒烈酒品评赛”金奖等荣誉。
  地址:山东省蓬莱市兴海路与蓬泉路交叉口东北50米
  联系方式:0535—56899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力平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